广汽丰田新SUV威兰达上市 17.18万起比预售便宜

网上车市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威兰达正式上市,推出领先版、豪华版、科技版、尊贵版四个版本,共计1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18-24.18万元,相比预售价顶配降低0.82万元。新车搭载2.0L、2.5L混动两种动力以及三套四驱系统,提供6种单色车身和6种双色车身供消费者选择。相比本田CR-V、本田皓影、大众探岳等主流合资紧凑型SUV,威兰达入门车型即配备自动档,起步价格在同级主流合资车型中具有明显优势。

广汽丰田新SUV威兰达上市 17.18就能买比预售便宜-图1

广汽丰田新SUV威兰达上市 17.18就能买比预售便宜-图1

广汽丰田威兰达 官方指导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L汽油 两驱 领先版 17.18
2.0L汽油 两驱 豪华版 19.78
2.0L汽油 四驱(DTC)豪华版 20.68
2.0L汽油 两驱 尊贵版 21.08
2.0L汽油 两驱 科技版 21.18
2.0L汽油 四驱(DTV)尊贵版 22.58
2.0L汽油 四驱(DTV)科技版 22.58
2.5L双擎 两驱 领先版 20.58
2.5L双擎 两驱 豪华版 22.78
2.5L双擎 两驱 尊贵版 23.88
2.5L双擎 四驱(E-FOUR)豪华版 24.08
2.5L双擎 两驱 科技版 24.1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广汽丰田新SUV威兰达上市 17.18万起比预售便宜-图1

爆款预定广汽丰田威兰达上市 售16.88万起-图4

优惠政策方面,2.0L车型可享受5成首付2年0息,2成首付3-5年低息的分期政策2.5L双擎混动车型可享受5成首付1年0息,2成首付2-5年低息的分期政策。同时广汽丰田还推出“电池无忧计划”: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以购车发票日期为准),广汽丰田在镍氢蓄电池组享8年或20万公里保修政策外,为威兰达双擎(仅限使用性质为非运营车辆)购买电池无忧保险镍氢蓄电池组可享“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的无忧保障。

爆款预定广汽丰田威兰达上市 售16.88万起-图5

预售期间,威兰达就收到了大量订单,其中豪华版及以上中高配订单占比95%,同时四驱车型和双擎混动车型分别占比40%和32%。自从丰田产品开始普及TNGA架构化,其同级领先的安全性能和品质,已逐步在消费者心中建立高价值标准。同时近三分之一的用户选择双擎混动车型,体现出威兰达优秀的燃油经济性和丰田混动系统的可靠性

爆款预定广汽丰田威兰达上市 售16.88万起-图6

广汽丰田新SUV威兰达上市 17.18万起比预售便宜-图2

从官方售价来看,威兰达车型分布与“兄弟车型”RAV4荣放差异不大,售价也基本高度重合,不过威兰达全系标配自动挡,价格均低于同级主流合资品牌自动挡车型。其中威兰达中配车型在真皮座椅、倒车雷达、车载导航等实用性配置上,相比大众探岳、本田皓影性价比更高。在主打指导价20万左右的合资SUV车型中,威兰达的配置更加丰富。

爆款预定广汽丰田威兰达上市 售16.88万起-图8

此外,威兰达2.0L科技版和尊贵版还将提供配置选装,其中DTV(动态扭矩矢量控制四驱系统)在车型左右后轮分别配备独立的电控耦合机构,扭矩输出可在0:100-100:0之间变换,可以更好的应对恶劣路况。而2.0L豪华版车型四驱系统为DTC(动态扭矩控制四驱系统),前后轮扭矩可进行100:0-50:50调节。

爆款预定广汽丰田威兰达上市 售16.88万起-图9

爆款预定广汽丰田威兰达上市 售16.88万起-图10

爆款预定广汽丰田威兰达上市 售16.88万起-图11

虽为RAV4荣放的“兄弟”车型,与RAV4硬派的外观有所差异,威兰达前脸更贴近雷克萨斯的“纺锤式”设计,整体走豪华精致路线,更加大气时尚,十分符合消费者的审美。内饰配备10.1英寸的悬浮式液晶屏幕,并搭载导航系统功能、智能手机互联、在线实时交通路况、云端语音识别系统,且整体用料和质感均保持着较高水准。

爆款预定广汽丰田威兰达上市 售16.88万起-图12

爆款预定广汽丰田威兰达上市 售16.88万起-图13

广汽丰田新SUV威兰达上市 17.18万起比预售便宜-图3

得益于TNGA-K中型车平台打造的威兰达,车长和车高均优于本田皓影、大众探岳等热门车型。修长的车身不仅符合国内消费者喜欢“大车”的消费心理,同时也拥有更加宽敞的储物空间,多功能性足以胜任各种日常需求。动力方面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5L双擎混合动力系统,满足日常代步动力需求的同时,燃油经济性优于同级竞品,双擎版百公里油耗仅4.6L,续航里程轻松突破1000km,在合资紧凑级SUV家用市场拥有较高的竞争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63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