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车紧俏,送三年免费保养 广汽本田皓影到店探访

要说20万左右外观最酷的SUV,我觉得这头衔非皓影莫属了。自从广汽本田皓影亮相以来,纯黑的外观配色就被冠以“黑武士”之美誉,丰富的配置以及本田引以为傲的灵活空间都使其极具竞争力。今天车市探店小分队就来到广汽本田4S店为您带来皓影的优惠和现车消息。

现车紧俏 送三年保养 广汽本田皓影到店探访-图1

现车紧俏 送三年保养 广汽本田皓影到店探访-图2

现车紧俏 送三年保养 广汽本田皓影到店探访-图1

现车紧俏 送三年保养 广汽本田皓影到店探访-图2

现车紧俏 送三年保养 广汽本田皓影到店探访-图3

对国内的消费者来说由于用车需求越来越多样化,针对SUV车型的需求也是越来越大。广汽本田旗下此前SUV车型可以说是寥寥无几,全新皓影的出现进一步完善了广汽本田SUV产品的布局。凭借炫酷的外观设计、丰富的内装配置以及相对低廉的售价,使得皓影在同级车型中竞争力十足。

现车紧俏 送三年保养 广汽本田皓影到店探访-图4

我们以皓影的2020款 240TURBO CVT两驱幻夜版(1.5T车型)举例,官方指导价为21.68万元,现在店内暂无优惠只能平价提车,但如您有二手车进行置换可以享受三年6次保养赠送,同时需要在店内办理上牌验车,服务费用约为3000元,各配置车型的常卖颜色(黑色、白色)均有现车,不过资源并不充裕,特殊颜色及需要选装的车型可能需要订车。

通过与店内销售人员沟通,我们了解到,大多数消费者对皓影240TURBO CVT两驱尊贵版关注度较高,但在实际销售过程中其实更高一档配置的皓影240TURBO CVT两驱幻夜版则更为卖座一些,我们通过对比发现,幻夜版相较尊贵版售价贵了1万元,但增加了19英寸轮圈、前排座椅加热、车内氛围灯、前驻车雷达、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及车侧盲区影像共计6项功能,这么一看是不是幻夜版车型更为合适呢?所以我们也推荐购车预算充足的消费者选择皓影240TURBO CVT两驱幻夜版,毕竟花1万的价格买到6项原厂配置还是相当划算的。

现车紧俏 送三年保养 广汽本田皓影到店探访-图5

购车费用:24-25万元左右(以全款购车进行计算,其中购车费用包含首年保险和购置税)

养车年度费用:1万元左右(养车年度费用包含10000km行驶里程平均保养费用和燃油费用,其中燃油价格以北京地区92号汽油价格进行计算)

保险:8千-1万元左右(以首年全险进行计算)

现车紧俏 送三年保养 广汽本田皓影到店探访-图6

总结:通过我们的计算可以发现,预算25万元左右我们便可以将皓影(1.5T车型)收入囊中,并且每年的养车费用基本都控制在1万元左右,拥有一台实用、颜值、面子样样俱全的本田SUV,何乐而不为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