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1月强势开局! 跑赢大盘22.6%/皓影近万辆

受春节以及疫情因素影响,今年1月国内狭义乘用车销量同比降低21.5%,增速低于预期,各大车企正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但网上车市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广汽本田今年1月终端零售销量达到76,650辆,同比逆势增长1.1%,领先行业均值22.6%,为2020年的销量达成奠定了扎实的基础。而去年底上市的皓影正在逐渐上量,1月售出9,539辆,有望在2020年成为广汽本田销量支柱车型之一。

广汽本田1月强势开局 跑赢大盘22.6/皓影近万辆-图1

广汽本田1月强势开局 跑赢大盘22.6/皓影近万辆-图1

广汽本田1月强势开局 跑赢大盘22.6/皓影近万辆-图3

具体车型方面,第十代雅阁1月份实现销量22,118辆,环比去年12月有所增长。其中第十代雅阁锐·混动销量为4,501辆,继续引领国内中高级混动车市场。同时,第十代雅阁还获得了C-NCAP五星安全评价、2019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中型高端轿车细分市场”第一名等荣誉,而混动版所搭载的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荣获2020沃德十佳发动机奖项,展现出不凡的产品实力。

广汽本田1月强势开局 跑赢大盘22.6/皓影近万辆-图2

另一款走量轿车凌派,今年1月销量为15,023辆,环比增长接近50%。这款车凭借媲美中型车的空间、运动化的外观设计以及同级较低的油耗表现,受到年轻一族的青睐。值得一提的是,凌派在今年还会上市搭载1.5L i-MMD系统的混动版车型,油耗进一步降低(4.0L/100km),并且动力输出会更加平顺,给了凌派冲击月销2万辆的可能。

广汽本田1月强势开局 跑赢大盘22.6/皓影近万辆-图5

SUV方面,主打时尚外观的新缤智1月销量达到14,392辆,自上市以来累计销量超65万辆。旗舰SUV冠道的销量为5,893辆,但目前该车仅有1.5T车型拥有国六版本,这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冠道的发挥,在今年中期改款后,2.0T国六版也会上市,该车也将重新发挥“战力”。

广汽本田1月强势开局 跑赢大盘22.6/皓影近万辆-图6

而在2019年11月底上市的皓影,正在逐步显现“最美本田SUV”的威力。皓影诞生自本田全球成熟SUV架构,但在外观设计上更具特点,融合了雅阁、冠道的设计风格,却又更加时尚,尤其是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更是深得年轻用户喜爱。该车今年1月销量接近万辆,并且混动版车型逐步到店销售。在市场恢复稳定后,皓影月销预计能稳定在1-1.5万辆左右。MPV方面,奥德赛销量为3,723辆,其中混动版的销量占到82.43%。

广汽本田1月强势开局 跑赢大盘22.6/皓影近万辆-图7

除了上述产品发力外,广汽本田在今年还会推出多款重磅新品,包括凌派混动版、中期改款冠道以及全新飞度。其中,全新飞度是本田粉丝非常期待的一款产品,预计会在今年下半年正式开卖。2020年,广汽本田给自己制定了不低于5%的增长目标,销量约在81万辆左右。在外部环境极其不利的情况下,1月仍能保持销量稳定增长,相信广汽本田今年一定会再创佳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