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新能源实现九连涨 Aion S单月突破5千台

广汽集团日前正式公布广汽新能源销量数据,今年11月份,广汽新能源在Aion S和Aion LX两款拳头产品拉动下,单月销量为6,036辆,同比增长100.3%,环比增长33%,其中Aion S单月销量首次突破5千台,占比达到88.5%。从3月份开始,广汽新能源已连续9个月均保持增长,1-11月累计销量则达到3.24万辆,同比增长91.4%。

广汽新能源实现九连涨 Aion S单月突破5千台-图1

广汽新能源实现九连涨 Aion S单月突破5千台-图2

广汽新能源实现九连涨 Aion S单月突破5千台-图3

广汽新能源实现九连涨 Aion S单月突破5千台-图4

今年4月份,广汽新能源Aion S正式上市,补贴后官方售价区间为13.98万元-20.58万元,该车基于广汽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GEP打造的首款车型,拉开了广汽新能源第二代产品线的序幕。随后今年10月份,Aion LX正式推出,该车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4.96万-34.96万元,是广汽新能源首款配备L3级Adigo自动驾驶系统的车型。在11月份,2020款GE3也已上市,新品不断升级换新对于拉动销量提升起到促进作用。

广汽新能源实现九连涨 Aion S单月突破5千台-图5

此外,根据广汽新能源此前公布的2020年产品计划,该企业将推出两款纯电动SUV车型,内部代号分别为A18、A20。两款车型定位分别是中型纯电动SUV和小型纯电动SUV,有望为Aion(埃安)系列车型,预计在2020年4月至11月期间发布,不断导入的新产品或将进一步提升广汽新能源市场份额。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