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新能源7月销量大涨153% Aion S力压几何A

网上车市从广汽集团了解到:在刚刚过去的7月份,广汽新能源销售新车3,406辆,同比增长153%,其中A级纯电轿车Aion S(和广汽传祺GA6级别相同,又同属广汽自主品牌,可视为其电动版本)的销量超过了比亚迪秦Pro EV、几何A和吉利帝豪EV等众多同级强手;今年前7个月,广汽新能源累计销量达14,336辆,同比增长87%。(部分图片源自网络)

广汽新能源7月销量大涨153 Aion S力压几何A-图1

广汽新能源7月销量大涨153 Aion S力压几何A-图1

广汽新能源7月销量大涨153 Aion S力压几何A-图3

广汽新能源7月销量大涨153 Aion S力压几何A-图4

广汽新能源7月销量大涨153 Aion S力压几何A-图5

从今年6月26日开始,中国新能源汽车正式进入“后补贴时代”。退坡首月,广汽新能源的终端表现并未受到影响,反而迎来新的爆发。乘联会统计数据显示,广汽新能源Aion S单月销量达3,406辆,继5-6月销量翻番之后,又以69%的环比增幅数据领跑纯电轿车市场。

8月2日,广汽新能源APP正式开放了Aion S 魅 530车系的预定。魅 530车系共有3款车型,分别为魅 530、魅Evo 530、魅Max 530,补贴后售价为14.68万元-19.28万元。截止目前,已交付的Aion S中100%为综合续航510km的魅 630车系,而且100%为深度定制车型,平均单车售价超过17万元。魅 530车系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客户的购车选择,同时其更低的价格也有望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