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全新纯电SUV实拍图 或命名为“水星”4月预售

一汽奔腾于去年广州车展亮相了全新纯电SUV——C105(内部代号)。日前,网上车市获得了该车的外观图以及尺寸动力信息。新车基于全新FME纯电平台打造,定位于A级纯电SUV,从尾标的标识来看,新车或命名为“水星”,隶属于奔腾的E系列产品。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4月份的北京车展开启预售,预计售价在20万元左右,将主打北、上、广、深等7个城市。

奔腾全新纯电SUV实拍图 命名为E014月预售-图1

奔腾全新纯电SUV实拍图 命名为E014月预售-图2

奔腾全新纯电SUV实拍图 命名为E014月预售-图1

从车身尺寸来看,奔腾C105与荣威MARVEL X基本相当,属于一款A级纯电SUV,但轴距表现已经达到了中型级别,保证了更宽敞的后排空间。根据此前消息,其续航里程预计可达500公里以上。新车上市后面临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荣威MARVEL X、比亚迪宋Pro EV等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