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线上力度! 野马汽车推出3条措施升级服务

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牵动着全体国民的心。在此特殊时期,野马汽车齐心协力,迅速响应行动起来,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并推出医护人员特殊购车政策,向一线医务工作者致敬。同时,为回馈客户,满足广大消费者在特殊时期的购车需求,野马汽车结合疫情防控,升级服务,为客户提供安全无忧的购车用车体验。

加强线上力度 野马汽车推出3条措施升级服务-图1

加强线上力度 野马汽车推出3条措施升级服务-图2

隔离疫情,野马先行

此次疫情的爆发后,为做好疫情防护工作,野马汽车加强线上服务,让用户足不出户,安心购车。野马汽车在全国推出了线上看车选车、零接触购车以及保姆式送车上门服务,用户可通过线上服务端了解车辆相关信息,与销售顾问进行一对一实时交流。

选好车辆后,销售顾问在自身达到防范疫情标准,对车辆完成全方位消毒,便会送车上门。并且,野马汽车的工作人员可代车主前往服务中心开发票、办理手续等,一站式服务让车主享受安全无忧的买车用车体验。

此外,野马汽车全国各地4S店也已陆续开启“一对一视频看车”和“直播”服务,以便于用户更详细、直观地了解车情车况,在有效保证疫情防护的同时,让选车购车更方便。

暖心福利,野马同行

野马汽车作为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的汽车品牌,始终将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这一理念放在首位,满足消费者更多的利益。在新年伊始以及防疫这一重要阶段,为保障消费者可以无压力购车,野马汽车在全国推出了“8888,野马三包贷回家”的超值暖心购车福利,仅需首付8888元,便可将爱车“贷”回家,并且免费包上牌照、包购置税以及包上保险。为消费者带去便利的同时,减少消费者购车用车压力。

社会责任,野马践行

疫情爆发以来,作为与疫情接触最为密切的医务工作者们,加班加点,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遏制疫情蔓延与发展。众多医务人员及防疫工作者甚至奔赴疫区前线,抗击疫情,在危急关头,充分彰显了我国医务工作者崇高的职业道德境界以及无惧困难、不畏生死的使命担当。

作为一家有责任心的民族车企,在疫情期间,野马汽车为感恩医务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达对医务工作者的崇高敬意,特地推出“医护人员购车享受额外3000元购车津贴补助”的购车活动,为他们送去最为暖心的福利。野马汽车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让医务工作者充分感受到我们与他们同在。

面对严重的疫情和艰巨的任务,野马汽车秉承“星品质,心服务”的理念,秉承对消费者的切实关爱,用行动书写着企业的责任与担当。暖心购车、暖心福利、暖心政策,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野马汽车全体勠力同心、抗击疫情、共克时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