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马全新EC60参数曝光!续航里程仅增加10公里

网上车市日前获取了野马新能源全新EC60的参数信息,新车车身长度较现款车型减短了145mm,轴距长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仍为2550mm。动力方面,全新EC60采用的是能量密度为146Wh/kg的三元锂电池,百公里耗电量为13.3kWh,续航里程较现款EC60仅增加10km。

去年10月份,野马汽车正式启用新能源全新标识:星芒,将开启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全新布局,全新EC60有望成为新标识首款SUV,新车采用网状格栅设计,并运用全新logo设计。

野马全新EC60参数曝光续航里程仅增加10公里-图1

野马全新EC60参数曝光续航里程仅增加10公里-图2

野马全新EC60参数曝光续航里程仅增加10公里-图3

野马全新EC60参数曝光续航里程仅增加10公里-图4

野马全新EC60参数曝光续航里程仅增加10公里-图5

EC60是野马新能源旗下入门级纯电动SUV,官方起售价为15.98万-25.58万元,官方未公布现款车型补贴信息,作为一款小型SUV,15.98万的起售价对于消费者来说门槛较高。

根据此前公布的信息,全新EC60尺寸上提供两种车身长度版本(4505mm和4360mm),但此次并未出现4505mm版本。在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全景天窗、轮辋、双色车身、前雾灯、前保险杠装饰件颜色、天线样式、无车顶行李架等选装配置。

野马全新EC60参数曝光续航里程仅增加10公里-图6

野马全新EC60参数曝光续航里程仅增加10公里-图7

从野马新款EC60车身尺寸来看,同级别包括比亚迪S2、BEIJING EX3等小型纯电动SUV。以比亚迪S2为例,该车售价区间为8.98万-10.98万元,EC60售价要比S2高出7万元以上。由于不提供车型补贴,尽管EC60车身尺寸有一定优势,但比同级别车型更高的价格在一定程度上对EC60市场份额有不利影响。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