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马新能源启用全新logo 两款纯电动车下月发布

野马汽车今日正式启用新能源全新标识:星芒,将开启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全新布局,旗下代号为E10以及E12两款纯电动车将于11月底发布,E10定位为小型SUV,综合续航里程为400公里;E12则定位为小型三厢轿车,综合续航里程达到500公里,两款新车预计最快于明年上市,参考目前EC60起售价15.98万以及两款车型定位来看,E10起售价有望16万起,E12其售价则有望12万起。

野马新能源启用全新logo 两款纯电动车下月发布-图1

野马新能源启用全新logo 两款纯电动车下月发布-图2

野马旗下新能源车型共包括EC30、EC60、EC70三款,均为纯电动车,其中EC30为7座MPV,轴距达到2800mm;EC60和EC70分别为小型SUV和紧凑型SUV。今年6月份,野马汽车获得轿车生产资质,并计划到2021年底推出包括传统燃油车和新能源车在内的8款全新车型,即将在下月底发布的E12将使得野马产品矩阵涵盖轿车、SUV和MPV。

野马新能源启用全新logo 两款纯电动车下月发布-图3

野马新能源启用全新logo 两款纯电动车下月发布-图4

官方公布信息显示,野马E10是基于全新平台,与传统车B10同步开发的小型SUV,综合续航里程为400km,新车将支持快慢充两种模式,在快充模式下从0%充到电池容量的80%只需要60分钟,而慢充8个小时即可充满。

野马新能源启用全新logo 两款纯电动车下月发布-图5

野马新能源启用全新logo 两款纯电动车下月发布-图6

野马汽车E12整体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官方定义为技术对标特斯拉Model 3打造的时尚前卫具有科技感,内饰精致具有档次感,同时装备先进智能网联人机交互和高级驾驶辅助功能,续航里程达到500公里,百公里加速≤8s,支持快慢充,在快充模式下从0%充到电池容量的80%只需要30分钟。而慢充也是8个小时即可。

此外,新车在配置方面采用了陡坡缓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中控液晶大屏、LED大灯组、18英寸轮毂、360度全景影像、防眩目后视镜、记忆座椅、隐藏式门拉手、电子手刹、分区自动空调、PM2.5绿净系统、自动泊车、ACC自适应巡航、AEB紧急制动系统、盲区监测、ESC以及胎压监测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