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2020年新车规划 威兰达等4款新车将上市

得益于TNGA产品线的全面铺开,2019年丰田合资品牌交上了一份满意的年终销量答卷:一汽丰田销量为73.8万台,同比增长2%;广汽丰田销量68.2万台,同比增长17.69%。网上车市经过梳理后发现,2020年丰田在华至少推出威兰达、奕泽E擎、C-HR EV、改款汉兰达4款重磅车型,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而国产全新一代汉兰达也有望年底正式亮相

丰田2020年新车规划 威兰达4月上市/RAV4配插混-图1

丰田2020年新车规划 威兰达等4款新车即将上市-图1

广汽丰田威兰达

核心亮点:更贴近雷克萨斯的前脸设计,车长优于同级竞品,标准配置丰富。

丰田2020年新车规划 威兰达4月上市/RAV4配插混-图3

丰田2020年新车规划 威兰达4月上市/RAV4配插混-图4

丰田2020年新车规划 威兰达4月上市/RAV4配插混-图5

丰田2020年新车规划 威兰达4月上市/RAV4配插混-图6

在去年11月的广州车展,广汽丰田发布了全新紧凑型SUV威兰达,正式进军合资紧凑型市场。虽为RAV4荣放的“兄弟”车型,仅在外观和配置分布有所差异,威兰达外观上则是走豪华精致路线,更贴近雷克萨斯的设计。得益于TNGA-K中型车平台打造,车身长度均超越本田皓影、大众探岳等主流竞品,也十分符合国人喜欢“大车”的消费取向。

丰田2020年新车规划 威兰达4月上市/RAV4配插混-图7

丰田2020年新车规划 威兰达4月上市/RAV4配插混-图8

动力方面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5L双擎混合动力系统,满足日常代步动力需求的同时,燃油经济性优于同级竞品,在合资紧凑级SUV家用市场拥有较高的竞争力。威兰达将于4月正式上市,目前该车已开启预售,价格区间为17-25万元。参考一汽丰田卡罗拉和广汽丰田雷凌的价格区间,预计威兰达的官方指导价会比RAV4荣放便宜几千元,并在标准配置上占据一定优势。毕竟后来居上,应展现更强的竞争力来切入市场,才能证明这碗“好饭”真的不怕晚。

广汽丰田C-HR EV/一汽丰田奕泽E擎

核心亮点:基于e-TNGA架构打造,悬挂丰田LOGO的纯电动车型。

丰田2020年新车规划 威兰达4月上市/RAV4配插混-图9

作为各自合资品牌首款悬挂丰田LOGO的纯电动车型,C-HR EV和奕泽E擎基于e-TNGA架构打造,在整车架构、安全和技术等方面,保持着丰田品牌的高标准。新车均保持了燃油版车型的整体设计,仅在细节方面做出调整,封闭式前格栅造型、专属的EV标识和新样式的轮毂,突显自身新能源的身份,整体造型依然运动时尚,十分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丰田2020年新车规划 威兰达4月上市/RAV4配插混-图10

丰田2020年新车规划 威兰达4月上市/RAV4配插混-图11

同时新车在动力方面均搭载的150kW电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50kW,最大扭矩为300N.m,电池能量密度为131Wh/kg,耗电量仅为13.1kWh/100km,综合续航里程为400km。以C-HR EV为例,续航里程数据与同级菱祺智EV、本田VE-1等竞品相近,而动力数据均超过同级许多合资竞品车型,并且能耗更低。C-HR EV和奕泽E擎分别将于4月、5月正式上市。

广汽丰田改款汉兰达

核心亮点:合资中型SUV标杆,保值率位列细分市场首位。

丰田2020年新车规划 威兰达等4款新车即将上市-图2

丰田2020年新车规划 威兰达等4款新车即将上市-图3

2019年底改款汉兰达国六车型正式申报,新车与现款车型相差不大,仅在细节部分作出调整。新车根据配置不同提供不同材质的进气格栅,并提供245/60 R18和245/55 R19两种规格的轮圈。动力方面依旧搭载2.0T发动机,并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同时前后雷达、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配置也均有配备。

丰田2020年新车规划 威兰达等4款新车即将上市-图4

作为中型SUV标杆级产品汉兰达,2019年总销量依然高达98,506辆。汉兰达也位列国产中型SUV前5年保值率的首位。改款车型将于年内上市,而现款车型目前依然供不应求。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汉兰达已在海外正式上市,随着国内TNGA架构的快速推进,国产版全新一代汉兰达有望年底正式亮相。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