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全新一代RX-7车型信息曝光 搭1.6T发动机

今年是马自达品牌成立100周年,意义非凡,在早些时候就有传言表示马自达将在今年“复活”RX系列部分产品。马自达车迷对RX车型相比不会陌生,该系列为跑车车型,车身均搭载马自达专属的转子发动机。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马自达全新一代RX-7车型部分信息,新车将基于RX-Vision 概念车打造(2015年北京车展亮相)。

马自达全新一代RX-7车型信息曝光 搭1.6T发动机-图1

马自达全新一代RX-7车型信息曝光 搭1.6T发动机-图2

马自达全新一代RX-7车型信息曝光 搭1.6T发动机-图3

马自达全新一代RX-7车型信息曝光 搭1.6T发动机-图4

马自达全新一代RX-7车型信息曝光 搭1.6T发动机-图5

外观方面,新车设计较为激进,前脸采用炭黑进气格栅设计,日间行车灯贯穿大灯组内部。车身侧面腰线上扬,充满力量感。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全新的Skyactiv-R 转子发动机,其排量为1.6T,最大功率可达298kW。新型发动机增压反应更加优异,解决了涡轮迟滞的问题,同时燃油喷射器离燃烧室更近,并提升了燃油经济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