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瀛宝马” 再升级 马自达大型轿跑今日发布

10月25日的东京车展正式开幕,马自达发布了VISION COUPE概念车。马自达以操控著称,素有“东瀛宝马”的称号,此次推出的大型轿跑VISION COUPE搭载最新的创驰蓝天技术。相比之前的RX-Vision Concept概念车,新车外观进一步升级,变得更加激进

“东瀛宝马” 再升级 马自达大型轿跑今日发布-图1

马自达全新跑车今日正式发布 配超大中控屏-图1

马自达全新跑车今日正式发布 配超大中控屏-图2

马自达全新跑车今日正式发布 配超大中控屏-图3

马自达VISION COUPE概念车前脸配备“U”型进气格栅,中网内加入蜂窝设计元素,整体造型较为凶悍。车身侧面采用溜背造型设计,显得十分修长,搭配多辐式运动轮毂,营造极强的运动感。车尾的“炮筒”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排气为双边共四处的布局。

马自达全新跑车今日正式发布 配超大中控屏-图4

马自达VISION COUPE概念车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整体配色方案为黑色,细节处加入的镀铬饰条和木纹装饰板增加了内饰质感。新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刹车系统等,修长的液晶显示屏幕横贯整个中控台。(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25日 东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