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Y夏天国产 起售价预计40万以内

1月7日,特斯拉国产MODEL 3在上海超级工厂正式对外交付,MODEL Y国产项目也正式同步启动。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在上海生产的MODEY Y的需求最终将会超过特斯拉其他车款的总和。

目前MODEL Y已经开启预售,该车共分为后驱版长续航版44.4万元,双电机全轮驱动长续航版48.8万元和双电机全轮驱动高性能版53.5万元,国产后起售价或将40万元以内。随着国产项目正式开启,原计划将于2021年交付的MODEL Y,据马斯克此前透露,“MODEL Y预计将于2020年夏季在上海工厂投产”。

特斯拉国产MODEL Y开启预售-图1

特斯拉MODEL Y夏天国产 起售价预计40万以内-图1

特斯拉MODEL Y夏天国产 起售价预计40万以内-图2

特斯拉MODEL Y夏天国产 起售价预计40万以内-图3

特斯拉官方日前公布了2019年全年的产销数据,该企业共交付约36.75万辆新车,相比去年增长50%。需要指出的是,特斯拉第4季度共生产10.5万辆新车,交付数量达到11.2万辆,其中,MODEL 3交付92,550辆,MODEL S/MODEL X两款车型共交付19,450辆。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从项目开启到交付,并且每周可产3000辆MODEL 3,仅时隔一年之久。随着MODEL 3和MODEL Y两款车型国产,特斯拉在中国市场份额或将不断扩大,尤其是国产MODEL 3目前29.905万元的起售价,对于蔚来等造车新势力将造成不小的挑战。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