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一代帕萨特上市 售价公布/搭2.0T引擎

帕萨特是大众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也是大众旗下一款较为畅销的一款车型,在去年年内帕萨特车型在国内累计销量突破19万台,其销量在去年12月份的中型车市场中遥遥领先。近日大众在澳大利亚市场正式上市了全新一代帕萨特车型,新车除常规车型外还提供旅行版车型,海外起售价分别为45,990澳元、47,990澳元(约21.6万、22.5万人民币)。后续将继续与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日产天籁等车展开竞争。

大众全新一代帕萨特上市 售价公布/搭2.0T引擎-图1

大众全新一代帕萨特上市 售价公布/搭2.0T引擎-图2

大众全新一代帕萨特上市 售价公布/搭2.0T引擎-图3

大众全新一代帕萨特上市 售价公布/搭2.0T引擎-图4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40kW,峰值扭矩可达32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海外取代了1.8T发动机车型)。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经典的横幅式进气格栅设计,并搭配一体式大灯组。车身侧面配备18英寸合金轮毂,车窗周围辅以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整车豪华感,车身尾部重新设计了尾灯和保险杠,并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38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