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新慕尚12月10日发布 英国女王都爱它

宾利作为大众旗下的超级豪华品牌,其推出的诸多产品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无疑是英国伊丽莎白女王的乘用座驾——慕尚(Mulsanne)。这台宾利品牌在2010年推出的全新旗舰车型,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前夕迎来了由标准版、长轴距版和Speed版组成的中期改款(2017款慕尚)。近日,网上车市从宾利中国官方获悉:2017款慕尚长轴距版将于12月10日在中国首发。新车预计明年正式投放市场,对于更为热衷“加长”的中国车迷来说,未来有机会在这台英国女王都爱的”艺术品”旁驻足观摩,也是幸事一件。

宾利新慕尚12月10日发布 英国女王都爱它-图1

宾利新慕尚12月10日发布 英国女王都爱它-图2

宾利新慕尚12月10日发布 英国女王都爱它-图3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慕尚在外观上做出了很大调整。首先前脸采用大面积竖式镀铬进气格栅;经典的四圆灯全部升级为LED照明。根据版本级配置的不同,格栅的颜色和雾灯形状会有所差异。车尾的尾灯重新设计成B型的LED灯组,凸显宾利品牌标识。新款慕尚长轴距版采用规格为265/45 R20的邓禄普轮胎,同时支持21英寸轮圈可选。

宾利新慕尚12月10日发布 英国女王都爱它-图4

深度选装是新款慕尚的内饰特色,消费者有24种皮革颜色和12种内饰面材料可供选择。中控部分镶嵌一块8英寸触控屏,支持Carplay、60G硬盘,并且具有4G和互联网连接,商务用途突出。来到后排,新车专门为后排乘客准备了10.2英寸的安卓系统平板电脑,可自行下载APP,也可以从前排头枕处摘下取走。如果乘客想在行车过程中处理工作,还可以为后排座椅选装折叠桌板。

宾利新慕尚12月10日发布 英国女王都爱它-图5

新款慕尚长轴距版车身长宽高为5825*2208*1541mm,轴距达3516mm,相比于现款车型尺寸全面升级。内部充分利用额外的后排空间,宾利研发了航空式电子腿托,组装在两个后排座椅的基座上。腿托可以向外延伸和旋转,为后排乘客提供直立、放松、倾斜等不同座椅位置的乘坐体验。在慕尚长轴距版的两个后排座椅之间,有一个控制台,还提供各种实用功能,例如USB接口、笔架、杯托和玻璃盖储存区。

宾利新慕尚12月10日发布 英国女王都爱它-图6

动力方面,新慕尚长轴距版将沿用6.75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77kW,峰值扭矩为1020Nm,极速达296km/h,0-100km/h加速5.3秒。据悉,未来它将被全新的12缸发动机取代,作为大众集团唯一一款,同时是最后一次使用6.75L发动机的慕尚来说,这一系列产品也算“情怀之作”吧。(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3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慕尚
慕尚 网友评分 : 5
参考价 : 495-555.8万

网友对慕尚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5
级别 : 豪华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4.7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慕尚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