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重磅轿车将上市!大众新迈腾领衔 6.68万起售

网上车市经过梳理各大主机厂的新车规划后发现,到今年年底前,将有包括一汽-大众新迈腾、沃尔沃全新S60亚太版以及凯迪拉克CT5在内的6款重磅轿车投放市场。其中,预售价最低的比亚迪全新秦汽油版只要6.68万元起,预售价最高的全新梅赛德斯-AMG A 35 L 4MATIC高达44万元(顶配)。

6款重磅轿车将上市大众新迈腾领衔 6.68万起售-图1

6款重磅轿车将上市大众新迈腾领衔 6.68万起售-图2

部分上市时间为预计

凯迪拉克CT5(预售28万-34万元

主要竞品:宝马3系、奔驰C级、奥迪A4L

6款重磅轿车将上市大众新迈腾领衔 6.68万起售-图1

6款重磅轿车将上市大众新迈腾领衔 6.68万起售-图2

6款重磅轿车将上市大众新迈腾领衔 6.68万起售-图3

CT5基于凯迪拉克的轻量化后驱平台打造,全系搭载2.0T+10AT动力组合。这款发动机可迸发出177kW的最大功率和350N.m的峰值扭矩,全面超越了宝马3系(325i/Li)配备的同排量发动机。尺寸方面,凯迪拉克CT5相比宝马3系Li和奔驰C级长轴距版,在车长、宽方面更具优势,2947mm的轴距则介于两者之间。

沃尔沃全新S60亚太版

主要竞品:宝马3系、凯迪拉克CT5、捷豹XEL

6款重磅轿车将上市大众新迈腾领衔 6.68万起售-图4

6款重磅轿车将上市大众新迈腾领衔 6.68万起售-图5

6款重磅轿车将上市大众新迈腾领衔 6.68万起售-图3

基于沃尔沃SPA架构打造的全新S60亚太版同样采用了双外观设计,分为豪华版与R-DESIGN运动版。尺寸方面,新车在现款S60L的基础上针对车长和轴距分别增加了46mm和16mm,同时还将高度降低了44mm,车身姿态更显修长。

动力方面,全新S60亚太版将提供T3、T5、T6插电混动与T8插电混动系统,分别对应1.5T汽油、2.0T汽油以及2.0T插电混动,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沃尔沃官方表示,该车将于11月22日广州车展上启动预售。

一汽-大众新迈腾

主要竞品:大众帕萨特、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日产天籁

6款重磅轿车将上市大众新迈腾领衔 6.68万起售-图4

6款重磅轿车将上市大众新迈腾领衔 6.68万起售-图5

6款重磅轿车将上市大众新迈腾领衔 6.68万起售-图6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迈腾在进气格栅部分加入点阵装饰,同时针对LED大灯组内部结构进行了调整,保险杠折线也更加锋利,呈现“X”造型。尾部“MAGOTAN”英文标识移至大众车标正下方,与大众昔日D级行政轿车辉腾较为相似。动力方面,新迈腾将沿用1.4T、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全部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捷豹新XEL

主要竞品:奔驰C级、奥迪A4L、凯迪拉克CT5

6款重磅轿车将上市大众新迈腾领衔 6.68万起售-图7

6款重磅轿车将上市大众新迈腾领衔 6.68万起售-图8

6款重磅轿车将上市大众新迈腾领衔 6.68万起售-图9

全新捷豹XEL分为优雅与运动两个系列,配备了标志性的 “豹锋眼”LED前大灯和更宽大的前进气格栅。新车搭载了英杰力2.0T发动机,传动系统与之相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置方面,全新捷豹XEL装备了10人共享智能个性设定、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15瓦无线充电功能以及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

凯迪拉克CT5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