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国产AMG A35L广州车展上市 预售40万元起

网上车市从奔驰官方获悉,奔驰国产AMG A 35 L 4MATIC(以下简称AMG A35 L)将在11月22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中正式上市,新车目前公布的预售价格为40-44万元。AMG A35 L基于现款国产A级长轴距三厢轿车打造,动力上搭载由AMG德国工厂提供的2.0T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4.9秒。

奔驰国产AMG A35L广州车展上市 预售40万元起-图1

奔驰国产AMG A35L广州车展上市 预售40万元起-图2

奔驰国产AMG A35L广州车展上市 预售40万元起-图3

奔驰国产AMG A35L广州车展上市 预售40万元起-图4

奔驰国产AMG A35L广州车展上市 预售40万元起-图5

AMG A 35 L相比普通A级长轴距轿车换上了更加纯正的AMG外观运动套件,内饰整体与普通A级基本保持一致,最明显的变化在于换装了更具战斗气息的AMG方向盘。新车提供五种驾驶模式可选,可实现从舒适到运动+的多种车辆特性。与普通版车型相比,新车还提升转向精确度和稳定性,结合AMG DYNAMICS动态控制功能,可以使车辆准确入弯。

奔驰国产AMG A35L广州车展上市 预售40万元起-图6

奔驰国产AMG A35L广州车展上市 预售40万元起-图7

由于运动套件的加入,国产AMG A 35 L车长相比普通长轴距轿车增加15mm,高度降低32mm,整体尺寸领先该细分市场已经征战多年的竞品奥迪S3。动力方面,国产AMG A 35 L搭载M260系列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5kW,峰值扭矩为400N·m。传动系统匹配AMG SPEEDSHIFT 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4.9秒。

奔驰A级AMG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