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新款博瑞 换个沃尔沃前脸 这些也值得关注

作为目前中国品牌销量最好的B级轿车,博瑞自2015年上市以来,凭借强大的产品竞争力和产品品质累计销量已突破了19万辆。尽管吉利将在今年继续扩大产品阵营,推出包括icon、领克05、几何C等在内的6款全新车,但品牌对博瑞依旧重视有加,继续推出改款车型增强车型的市场竞争力。目前新款博瑞已经正式申报,主要信息均已曝光,相较现款在售车型有哪些变化值得关注呢?

吉利-图1

吉利-图2

吉利-图3

吉利-图4

吉利博瑞在设计之初,就融合了大量东西方文化元素,最具特色的回型进气格栅浓缩着中国东方古典美的水滴涟漪元素,层次感强烈,韵味十足。而新款博瑞没有将这一点晴之笔延续,全新的直瀑式设计搭配保险杠两侧的线条勾勒,和沃尔沃S60有着极高的相似度,甚至细品还能品出玛莎拉蒂的既视感。

吉利新款博瑞 换个沃尔沃前脸 这些也值得关注-图1

此次的申报信息中仅出现了1.5T MHEV版本和1.5T PHEV版本,此前在2019年8月推出的大改款车型中完成国五与国六排放标准切换工作的1.8T版本并未进行申报。参考家族首款中型SUV豪越的申报信息,其搭载与现款博瑞相同的1.8T发动机,说明该款机型还并未逐渐脱离品牌体系。新款车型若不再提供1.8T版本,先期大概率上将保留现款在售1.8T车型,形成同堂销售的模式。

随着国VI排放标准正式实施,很多车企均推出了2.0T超低功率发动机,其中也不乏一些豪华品牌车型,譬如沃尔沃S60 T3版本、奥迪A4L 35TFSI版本、甚至是主打运动操控的宝马3系也推出了更为入门的320版本。而博瑞所搭载的更低排量的1.5T三缸引擎在动力表现上超越了这些2.0T同级车型。

1.5T引擎还搭配48V轻混系统进行工作,其可在制动过程中对动能进行有效回收,并在发动机启停中使结合速度更快、更流畅。另外还可延长发动机关闭时间,在车辆达到一定时速行驶,松开油门进入滑行过程时,实现发动机停转状态,进一步降低燃油消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