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ei6 MAX实拍曝光 油耗更低车灯酷似凯迪拉克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荣威ei6(i6插混版)MAX的实拍图。顾名思义,新车较现款在售ei6车型针对车身长度、高度进行了升级。除此之外,新车外观也与ei6有着较为明显的区别,MAX车型换装了新样式的头灯组,灯腔内结构与凯迪拉克旗下车型较为相似。

荣威ei6 MAX实拍曝光 油耗更低车灯酷似凯迪拉克-图1

荣威ei6 MAX实拍曝光 油耗更低车灯酷似凯迪拉克-图2

荣威ei6 MAX实拍曝光 油耗更低车灯酷似凯迪拉克-图3

荣威ei6 MAX实拍曝光 油耗更低车灯酷似凯迪拉克-图4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2×1,835×1,465mm,轴距为2,715mm,较ei6车型长度增加51mm,高度增加5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型号为“15E4E”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油耗申报值为1.1L/100km,较ei6的1.5L/100km更具优势。新车的直接竞争对手标定为比亚迪秦Pro、吉利帝豪GL新能源等车型,其在动力方面的表现优势明显。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