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势X只是换壳比亚迪唐?-30℃测试摸摸它的底!

拥有奔驰理念加持腾势X只是换壳比亚迪唐吗-图1

腾势X PHEV版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3s,这样的成绩足以媲美一台高性能跑车,但是别忘了腾势X的售价还是很亲民的,怎么样是不是已经对它的动态表现迫不及待了,好了不卖关子了,一起来看看吧。

拥有奔驰理念加持腾势X只是换壳比亚迪唐吗-图2

拥有奔驰理念加持腾势X只是换壳比亚迪唐吗-图3

拥有奔驰理念加持腾势X只是换壳比亚迪唐吗-图4

由于此次试驾在常规铺装路面的时间有限,所以并不能给大家提供详细的铺装路面体验,不过在这短短的距离里,腾势X PHEV已经向我们展现了它优秀的动力储备,以及越级的隔音表现。

拥有奔驰理念加持腾势X只是换壳比亚迪唐吗-图5

拥有奔驰理念加持腾势X只是换壳比亚迪唐吗-图6

拥有奔驰理念加持腾势X只是换壳比亚迪唐吗-图7

拥有奔驰理念加持腾势X只是换壳比亚迪唐吗-图1

拥有奔驰理念加持腾势X只是换壳比亚迪唐吗-图9

拥有奔驰理念加持腾势X只是换壳比亚迪唐吗-图10

腾势X PHEV车型的动态表现很均衡,强大的动力储配,让你不用去担心它的动力会不足,有些时候你还会感觉过剩,而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车辆的滤震能力,对于较大的坑洼也能有效的缓解冲击,增加了车内的乘坐舒适性。

拥有奔驰理念加持腾势X只是换壳比亚迪唐吗-图11

腾势X PHEV车型是一台让你惊喜连连的车,在你不断对它的了解中,你会慢慢发现它身上的种种优点,如果您最近正在考虑一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而又是SUV的话,不妨考虑一下腾势X。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