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今年要推10款新车 GS4轿跑率先上市

广汽传祺在2019年陆续推出了GM6、全新一代GA6、2020款GS8、GM8 2020领航款等多款新产品,进一步巩固其市场占有率。在已经到来的2020年,广汽传祺还将再度发力。网上车市从广汽传祺官方了解到,传祺将于2020年推出10款新车型,全面覆盖轿车、SUV以及MPV领域。其中轿跑SUV——GS4 COUPE和GS4插混版预计将在3月份率先上市,主打中大型轿车市场的全新GA8也会在后续推向市场。

广汽传祺年内推10款新车 全新轿跑SUV即将上市-图1

广汽传祺年内推10款新车 全新轿跑SUV即将上市-图2

传祺GS4 COUPE

广汽传祺年内推10款新车 全新轿跑SUV即将上市-图3

广汽传祺年内推10款新车 全新轿跑SUV即将上市-图4

广汽传祺年内推10款新车 全新轿跑SUV即将上市-图5

外观方面,传祺GS4 COUPE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其前格栅造型为上下分体式,且格栅面积较大。两侧的大灯组造型为不规则形状,与上半部格栅相连接,其LED日间行车灯造型动感十足,灯带像舞动的“Z”字形;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车身设计,“致敬”了奔驰GLC轿跑、宝马X4等德系前辈;车尾尾灯造型十分独特,与前脸的行车灯相呼应,尾排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并用镀铬材料包裹。

广汽传祺年内推10款新车 全新轿跑SUV即将上市-图6

内饰部分,新车与第二代GS4保持一致,搭载了双12.3英寸屏幕的设计。其中控台区域的高亮镀铬饰条在主驾驶及副驾驶区域呈现X形,并搭配了大面积软质包覆内饰件等,进一步提升质感。

广汽传祺年内推10款新车 全新轿跑SUV即将上市-图7

广汽传祺年内推10款新车 全新轿跑SUV即将上市-图8

动力方面,传祺GS4 COUPE将搭载1.5T、2.0T两款不同功率的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与第二代GS4相同,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265N·m;而2.0T发动机则与现款GS8相同,最大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390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来自爱信第三代6AT变速箱。

新款传祺GS4 PHEV

广汽传祺年内推10款新车 全新轿跑SUV即将上市-图9

广汽传祺年内推10款新车 全新轿跑SUV即将上市-图10

广汽传祺年内推10款新车 全新轿跑SUV即将上市-图11

外观方面,传祺GS4 PHEV与第二代GS4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大面积熏黑进气格栅,但格栅处加入了一些蓝色的装饰,彰显其新能源车型身份;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五辐式轮毂造型;车尾部分由横向的镀铬饰条连接两侧灯组,logo造型也换装成蓝色,新能源车型的身份进一步突出。

广汽传祺年内推10款新车 全新轿跑SUV即将上市-图12

车身尺寸方面,传祺GS4 PHEV与第二代GS4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重新调校后的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插电混动系统,但其具体参数暂未公布。

全新传祺GA8

广汽传祺年内推10款新车 全新轿跑SUV即将上市-图13

广汽传祺年内推10款新车 全新轿跑SUV即将上市-图14

外观方面,广汽传祺全新GA8整体设计风格与全新GS5、GM6以及全新GA6较为相似,前脸装配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横幅式饰条间距更大,搭配两侧矩阵式LED灯组。车尾一根镀铬饰条将两侧灯组贯穿相连,灯组设计更为扁平化,视觉效果上更为精致。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03×1868×1505mm,轴距2900mm,尺寸上与奥迪A6L、宝马5系和奔驰E级属同一级别。

广汽传祺年内推10款新车 全新轿跑SUV即将上市-图15

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动力更强的2.0T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最大功率可达185kW,峰值扭矩390N.m(参考GS8中期改款),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8L。此外,传祺全新2.0T发动机应用了全球领先的350bar高压直喷系统,喷射压力高,燃烧充分,热效率高达39.4%。这款发动机涡轮介入也比较早,在1750转时即可输出390N.m的峰值扭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