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新款速派iV插混曝光 售价公布/搭1.4T引擎

速派是斯柯达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海外称Superb),该车型自2009年引进国内市场,并与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日产天籁等车竞争中型轿车市场。随着同级别车型在新能源动力方面的布局,速派车型仅提供单一的汽油动力车型,竞争力明显不足。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斯柯达新款速派iV插混版售价,新车提供三种版本车型,起售价为31,970英镑(约29.1万人民币),并将于本月下旬到达海外展厅。

斯柯达新款速派iV插混曝光 售价公布/搭1.4T引擎-图1

斯柯达新款速派iV插混曝光 售价公布/搭1.4T引擎-图2

斯柯达新款速派iV插混曝光 售价公布/搭1.4T引擎-图3

斯柯达新款速派iV插混曝光 售价公布/搭1.4T引擎-图4

斯柯达新款速派iV插混曝光 售价公布/搭1.4T引擎-图5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160kW,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车身配备容量13kWh的电池组,在WLTP工况下纯电模式续航55km。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盾形直瀑式格栅设计,充电槽位于格栅右侧。车身侧面可选17、18英寸轮毂,车身尾部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

网友还看了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K5凯酷 K5凯酷 16.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5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