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新款速派售价曝光 搭1.5T引擎/尾标变字母

虽然中国是斯柯达品牌最大的单一市场,但其在海外地区的表现并不亚于国内。以旗下速派车型为例,去年在德国市场交付19.2万辆,英国、波兰、土耳其及捷克共和国也是其主要销售市场。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中期改款速派的最新消息,该车在希腊市场的起售价为26,500欧元(约合人民币20.41万元)。

斯柯达新款速派售价曝光 搭1.5T引擎/尾标变字母-图1

斯柯达新款速派售价曝光 搭1.5T引擎/尾标变字母-图2

斯柯达新款速派售价曝光 搭1.5T引擎/尾标变字母-图3

斯柯达新款速派售价曝光 搭1.5T引擎/尾标变字母-图4

斯柯达新款速派售价曝光 搭1.5T引擎/尾标变字母-图5

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整体变化不大,仅在细节处做出升级。外观方面,新车装配全LED灯组,车侧调整点不多,仅对轮毂样式进行更新,尾部中央悬挂“SKODA”字样标识,镀铬饰条将两侧灯组相连,进一步拉伸尾部的视觉效果,经过重新设计的尾灯组精致感不输奥迪旗下车型。内饰部分,新车内饰中控区域标配8英寸液晶触控屏,高配车型升级至9.2英寸,后备厢继续运用掀背式设计,内部容积最大可拓展至1760L。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