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全新飞度谍照曝光 搭四缸发动机/4月亮相

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广汽本田全新飞度国内路试谍照,新车已于2019年东京车展首发,并推出了5个版本的车型。从车身轮廓来看,新车延续了海外的最新设计,动力方面有望继续搭载L15B系列1.5L直列四缸发动机。新车将于今年4月正式亮相,未来将继续与丰田YARiS L 致炫、起亚焕驰、大众POLO等车型展开竞争。(部分图片来源网络)

全新飞度国内谍照曝光 搭四缸发动机/4月亮相-图1

全新飞度国内谍照曝光 搭四缸发动机/4月亮相-图2

本田全新飞度谍照曝光 搭四缸发动机/4月亮相-图1

全新飞度国内谍照曝光 搭四缸发动机/4月亮相-图4

广汽本田全新飞度目前已在路试阶段,从谍照图可以看出,新车前车门与A柱之间的三角窗,下沿呈上扬趋势,与海外版车型相似,可提供更为宽广的行车视野。车身侧面整体车窗面积有所增加,视觉效果车身更为修长,而侧面腰线有所“收敛”,更加平顺,与现款的“刀锋腰线”差异较大。同时D柱从车顶俯冲延伸至车尾的设计,同样与海外版相同。

本田全新飞度谍照曝光 搭四缸发动机/4月亮相-图2

车尾轮廓与海外版相似,整体十分饱满紧凑,尾灯采用全新造型,下半部分LED灯带辨识度较高,车尾下方采用隐藏式排气设计。广汽本田官方表示,会根据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引入部分版本车型,根据同级竞品,大概率会引进基础版、跨界版和豪华版车型。

全新飞度国内谍照曝光 搭四缸发动机/4月亮相-图6

全新飞度国内谍照曝光 搭四缸发动机/4月亮相-图7

新车内饰采用非对称设计,整体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简洁。方向盘采用双辐式设计,多功能按键区域用白色涂装,呈现出撞色的视觉效果。中控多媒体和空调控制区均可通过控制旋钮和物理按键来进行操作。同时“魔术座椅”也得到了保留,乘坐空间也十分宽敞,在多功能性方面相比竞品车型具备一定优势。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预计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L15B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至于是否会引入1.5L发动机与双电机系统组成的全新e:HEV混动系统,目前官方并未透露相关信息。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Polo Polo 9.0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