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新款Macan开启预售!最快一季度末开售

Macan是保时捷旗下的一款中型SUV,新车于2014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其市场定位也要高于奔驰GLC、宝马X3、奥迪Q5等车型近日据中国台湾媒体报道保时捷新款Macan GTS现已正式开启预售,新车计划最快将于一季度末正式上市开售。

保时捷新款Macan开启预售最快一季度末开售-图1

保时捷新款Macan开启预售最快一季度末开售-图2

保时捷新款Macan开启预售最快一季度末开售-图3

保时捷新款Macan开启预售最快一季度末开售-图4

保时捷新款Macan开启预售最快一季度末开售-图5

保时捷新款Macan开启预售最快一季度末开售-图6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80kW,峰值扭矩520N.m,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4.9s即可完成。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一体式格栅设计,LED日间行车灯带与头灯组融为一体。车身侧面装配了炭黑铝合金轮毂,内部换装了红色刹车卡钳。车尾则为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并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下方粗壮的双边双出排气布局更加彰显运动氛围。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央仪表盘还采用了红色进行打底,座椅上方还刺有GTS车型专属标识。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