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新718谍照曝光 搭4.0L 6缸引擎即将亮相

在十分讲究排面儿的国内市场,保时捷的受宠程度不言而喻,当然这和保时捷对国内市场的重视程度是相辅相成的。同为豪华品牌,其相较法拉利、兰博基尼来说更为亲民,说通俗点,就是价格的标定能让一般消费水平的用户够一够,让他们同样能感受到跑车带来的魅力。

说到这就不得不提保时捷718了,它有着让人眼前一亮的前缀“最便宜的保时捷跑车”。虽说最便宜,但加装加价后的售价也要70万左右,况且718还舍弃了传统的六缸水平对置发动机,换用四缸引擎,这对于有情怀的车迷来说不太仁义。不过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对于喜欢718的车迷来说利好的消息,目前718 Cayman GTS 4.0版本车型正在进行道路测试,该车搭载4.0L水平对置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将于今年正式亮相。

保时捷新718谍照曝光 搭4.0L 6缸引擎即将亮相-图1

保时捷新718谍照曝光 搭4.0L 6缸引擎即将亮相-图2

保时捷新718谍照曝光 搭4.0L 6缸引擎即将亮相-图3

保时捷新718谍照曝光 搭4.0L 6缸引擎即将亮相-图4

保时捷新718谍照曝光 搭4.0L 6缸引擎即将亮相-图5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最新式设计语言,前脸继续装配经典的大面积镂空式保险杠,车侧选用大尺寸五辐轮毂内部配黄色刹车卡钳,营造出了较强的运动氛围。车尾并未采用GTS上咄咄逼人的夸张尾翼,下方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并非中置双出式。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基于现款911 Carrera打造的4.0L水平对置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4kW,峰值扭矩达42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