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90敢卖100万!还有哪些中国品牌汽车卖这么贵

中国品牌量产车型哪几款最贵你知道吗-图1

中国品牌量产车型哪几款最贵你知道吗-图2

中国品牌量产车型哪几款最贵你知道吗-图3

中国品牌量产车型哪几款最贵你知道吗-图4

对于蔚来这个品牌,真的无需过多说明,车企中的话题制造者,不过其产品并没有传闻中的那么不堪,虽说某些方面不及特斯拉,但也有它的优势所在,叫它中国的特斯拉也并不为过。售价方面,看似很贵,但综合其设计、配置、性能更方面的表现来看,其售价还算合理。

中国品牌量产车型哪几款最贵你知道吗-图5

中国品牌量产车型哪几款最贵你知道吗-图6

中国品牌量产车型哪几款最贵你知道吗-图7

中国品牌量产车型哪几款最贵你知道吗-图8

红旗最近两年可以说是突飞猛进,HS5、HS7都是很好的佐证,当然也有不少水军说其采用一汽合资品牌某些车型的底子,纵使如此,它也不过分,更容易被接受,毕竟售价摆在那了,红旗HS7近35万元的起售价,对于一款自主品牌燃油车型来说的确不便宜,但它能给你的一切,绝对是物超所值。

总结:通过本文四个品牌五款车型来看,中国品牌的态势真的是各有千秋,北京越野,或许是拒绝原创的缘故,其车型与其它品牌产品的相似度有些过高,就连售价也是如此;前途,其母公司是做汽车设计出身,而K50则是高度原创车型,并且用料实在,性能也不错;蔚来,想必很多人对它都是百感交集,祝好即可;最后就是红旗品牌,最近两年的发力也是有目共睹的,销量更是逐日上升,而这一切都不离开其出色的产品自身。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