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新GS4插混参数曝光 续航提升/油耗更低

11月15日广汽传祺全新GS4上市发布会上,其插电混动、轿跑版本也一同亮相,两款车型也将于3月份正式面向市场。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广汽传祺全新GS4 PHEV的产品资料,新车NEDC工况下纯电动续航里程达到61km,较上一代车型小幅提升3km,油耗则从每百公里1.6L降至1.3L。

广汽传祺新GS4插混参数曝光 续航提升/油耗更低-图1

广汽传祺新GS4插混参数曝光 续航提升/油耗更低-图2

广汽传祺新GS4插混参数曝光 续航提升/油耗更低-图3

广汽传祺全新GS4 PHEV基于GPMA平台打造,外观方面沿用了普通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较为年轻化。新车前脸配有大尺寸梯形熏黑格栅,内部加入的蓝色装饰带可以一眼辨别出其新能源车型身份。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

广汽传祺新GS4插混参数曝光 续航提升/油耗更低-图4

广汽传祺全新GS4插电混动与1.5T版本尺寸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6/1700mm,轴距为2680mm,相较已经停售的上一代车型尺寸有了明显提升。动力方面,新车换搭了一套1.5T插电混动系统,动力性能也得到了小幅提升。

网友还看了
现代ix25 现代ix25 10.58万起 获取底价
皓瀚 皓瀚 9.99万起 获取底价
博越 博越 9.98万起 获取底价
柯米克 柯米克 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53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