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半月销量破万 第二代传祺GS4是否值得拥有?

提到广汽传祺GS4,相信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这款作为最快突破百万辆的中国品牌SUV,自2015年4月上市以来,一直位于紧凑级SUV销量前TOP10之中,曾经还一度成为过好几次单月的销量冠军,受到消费者的追捧。不过,随着消费需求的变化,以及竞品车型的推陈出新,GS4的销量有所回落。为了让车系能够在细分领域中依然占据着一席之地,广汽传祺在2019年给大家带来了第二代传祺GS4。

上市半月销量破万 第二代传祺GS4是否值得拥有-图1

作为首款基于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打造的SUV,第二代传祺GS4在颜值、舒适、驾控、安全、智联方面都给人一种革新的体验,因此,自上市以来,第二代传祺GS4即获大量关注,仅仅半个月的时间,销量便突破1.1万辆。作为广汽传祺的功勋车型,第一代传祺GS4的表现堪称辉煌,而第二代传祺GS4不但传承了上一代的优秀基因,同时也满足了广大消费者对传祺产品全面提升的更高需求。那么,究竟是什么因素让第二代传祺GS4炙手可热的呢?

上市半月销量破万 第二代传祺GS4是否值得拥有-图2

上市半月销量破万 第二代传祺GS4是否值得拥有-图3

对于用户来说,一款车的驾乘舒适性绝对是考量的因素之一,因此,广汽传祺特意提升第二代GS4在这方面的表现,从视觉、听觉、嗅觉、触觉和体验五个层面打造“五感舒适座舱”,务求为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舒适且愉悦的驾乘体验。

上市半月销量破万 第二代传祺GS4是否值得拥有-图4

上市半月销量破万 第二代传祺GS4是否值得拥有-图5

第二代传祺GS4的车身尺寸为4545*1856*1700mm,轴距为2680mm。长宽高以及轴距相比第一代GS4都有提升,坐进驾驶舱那一刻开始,就可以感受到宽敞的空间感,此外,1570mm同级超宽空间,整车宽度及轮距尺寸优于同级车,配合极具炫酷豪华科技感的双12.3英寸互联大屏,营造出更宽敞的横向乘坐空间。

上市半月销量破万 第二代传祺GS4是否值得拥有-图6

上市半月销量破万 第二代传祺GS4是否值得拥有-图7

上市半月销量破万 第二代传祺GS4是否值得拥有-图8

除了视觉上的享受之外,第二代传祺GS4在座舱用料方面也十分讲究,采用专为中国人设计的座椅,优化座椅骨架和座椅布置,贴合中国人体态特征的座椅型面,并应用亲肤感麂皮座椅面料,让用户感受到同级领先的高级感。内饰整体用料和材质的选用都有着较高的水准,摸上去的手感很细腻、柔软,最重要的没有刺鼻性气味,有害物质为国家限值1/10,这个是最值得夸奖的地方。

上市半月销量破万 第二代传祺GS4是否值得拥有-图9

上市半月销量破万 第二代传祺GS4是否值得拥有-图10

在驾乘质感方面,第二代传祺GS4也有一定程度的提升,特别是在NVH方面具备了40项同级最优的成绩,从试驾过该车的同事了解到,无论是低速行驶还是高速巡航,新车的发动机声音、胎噪和风噪都控制的很好,几乎不影响车内正常交流。此外,第二代传祺GS4的底盘由超三十年底盘调校经验的广汽研究院首席技术官、底盘调校大师Marco领衔打造,在过减速带或者凹凸不平的路面,底盘的支撑和过滤都很好,整体的感受偏向德系品质。

上市半月销量破万 第二代传祺GS4是否值得拥有-图11

上市半月销量破万 第二代传祺GS4是否值得拥有-图12

从当今的态势来看,车联网的不断发展让我们的出行生活变得更加安全、智能、便利、有趣,因此,车载的智能网联系统同样受到消费者的关注。第二代传祺GS4搭载了最新研发的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除了常见的导航、音乐功能、APP下载外,这次第二代传祺GS4智联系统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全球首款官方定制的微信车载版,用户开车收发微信再不需要拿起手机了,大大地提升了驾驶安全性。

上市半月销量破万 第二代传祺GS4是否值得拥有-图13

在实际使用过程中,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对模糊语音的理解能力非常突出,可以语音操控空调、座椅、导航等40余种功能,十余种场景免唤醒,能够快速识别并作出指令,人与车有了真正意义上的交互,智能化让生活场景更方便更真实,让用户“动口不动手”。“我的车”小程序能够提供智能目的地推荐、汽车位置查询、停车支付、好友位置共享以及指纹保护等便利的车主服务。同时,用户在车内还能享有丰富的内容服务生态,千万级正版音乐曲库、电台、有声书等服务,让移动出行不再枯燥。

上市半月销量破万 第二代传祺GS4是否值得拥有-图14

此外,手机扫描登录后,就用能语音控制收发微信,有语音就直接播放,有文字会自己朗读,甚至发来一个定位也能直接连通导航。并且在多功能方向盘都有微信的按钮,当微信收到语音或文字信息的时候,车机都会用语音进行播报,我们可以不通过手机,直接在屏幕上点击回复,录音质量也很好。

上市半月销量破万 第二代传祺GS4是否值得拥有-图15

上市半月销量破万 第二代传祺GS4是否值得拥有-图16

上市半月销量破万 第二代传祺GS4是否值得拥有-图17

看到这里是不是觉得第二代传祺GS4就像一位“管家”似的,提供着人性化的出行便利,除此之外,第二代传祺GS4在安全保障方面同样给予重要的防护,整车按照最新版C-NCAP五星安全标准进行开发,达到北美SUV车顶抗压标准,车身62%为高强度钢,乘员舱骨架100%采用高强度钢,在同级别车型中算得上是数一数二,而且还配备了6个安全气囊,包括驾驶席及副驾驶席气囊、前排双侧气囊和前后贯穿一体式头部气帘,全方位保障驾乘人员安全。

上市半月销量破万 第二代传祺GS4是否值得拥有-图18

更值得夸赞的是,除了全系标配博世ESP9.3系统,具备HHC上坡辅助、HDC下坡辅助等功能之外,第二代传祺GS4搭载了ADiGO自动驾驶系统,具备L2 +级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包括FCW前碰撞预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HMA智能远近光灯切换系统、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等主流智驾科技,能给消费者带来更智能更安全的驾乘体验。

上市半月销量破万 第二代传祺GS4是否值得拥有-图19

对广汽传祺来说,第二代传祺GS4是新百万时代的开端,同时也是GPMA模块化平台首款产品,新车在一定程度上还代表着广汽传祺整体体系向上升级。因此,从第二代传祺GS4的各方面表现可以看到,与用户感受相关的细节和配置,新车都做到精益求精的水平,在第一代车型的基础上,迎合消费者的需求,进行多方位的革新升级,总体的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水平,从上市半个月的销量成绩可以看出,第二代传祺GS4无疑具有再创辉煌的实力。

网友还看了
现代ix25 现代ix25 10.58万起 获取底价
皓瀚 皓瀚 9.99万起 获取底价
博越 博越 9.98万起 获取底价
柯米克 柯米克 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53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