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心研发/品质向上 广汽传祺荣膺汽车圈新锐代表

2010年的12月,一个崭新的汽车品牌——广汽传祺孕育而生。在近10年的发展之路上,经历过中国车市的高潮与下行,实干创新的广汽传祺走出了一条令人惊叹的事业线,也成为中国品牌奋力向上的一个缩影。

正向开发/品质向上 广汽传祺荣膺汽车圈新锐代表-图1

12月15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举办的“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活动隆重举行。在这项堪称中国品牌年度“奥斯卡”的盛典中,中国移动、阿里巴巴、大疆创新、抖音等耳熟能详的品牌纷纷荣膺殊荣,显示出中国品牌蓬勃发展的力量与迅猛的势头。

正向开发/品质向上 广汽传祺荣膺汽车圈新锐代表-图2

广汽传祺,作为中国汽车品牌的杰出代表,不仅入选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榜样100品牌,而且荣获了十大年度新锐品牌。在官方的颁奖词中这样评价道:广汽传祺“专注正心研发,发力自主创新。全链条整合造车体系,执著品质至上,贴地前行,行稳致远,创造新时代愉悦移动生活”。广汽传祺的高质量发展之路收获了官方的肯定。

车市高山低谷,广汽传祺稳健前行

回望十年征程,广汽传祺每一步都走得踏实笃定。在前些年,中国汽车市场整体向好,广汽传祺的发展速度和盈利水平均居于中国品牌前列。在2017年,以GA8、GS8和GM8领衔的三“8”高端车型战略全面落地,合力组成突破20万元价格天花板的强大阵容。至此,在所有的中国汽车品牌中,广汽传祺率先实现了C级豪华车的完整布局,凭借强劲的产品实力全面进入轿车、SUV和MPV高端细分市场。

正向开发/品质向上 广汽传祺荣膺汽车圈新锐代表-图3

而当近两年车市面临严峻形式时,广汽传祺更加凸显了自身强大的韧劲。今年11月,广汽传祺实现整车销售38,529辆,环比增长30.6%,而前11个月累计销量仍然达到345,214辆。在逆势之下仍然如此稳健,让人看到广汽传祺有着抵御市场风险的强大体系力。

何为新锐:坚持正心研发,引领创新

何为新锐?技术和理念的创新,匠心品质的坚守,这是内涵的双方面,这样的优秀企业才能领潮流之先,守时代之魂。

正向开发/品质向上 广汽传祺荣膺汽车圈新锐代表-图4

广汽乘用车常务副总经理詹松光在领奖时表示:“一直以来,广汽传祺立足全球,通过开放合作整合全球资源,构建了广汽全球研发网,全球供应链体系和人才体系,坚持正向研发和全方位自主创新,持续打造超越客户期待的高品质产品,这是广汽传祺快速成长的魅力所在。”

即使是在市场增速总体趋缓的大环境下,广汽传祺也并没有因为市场压力而偏移既定方向。在2019年,广汽传祺坚持全方面创新、坚持以顾客体验为核心,以前瞻视野率先布局全系车型的国六标准改款,推出第二代传祺GS4、全新一代传祺GA6等多款重磅产品,并推出全新的GPMA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推动品牌持续向上突破。

正向开发/品质向上 广汽传祺荣膺汽车圈新锐代表-图5

第二代传祺GS4是基于全新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打造的首款SUV,具备“越级智能、越级座舱、越级驾控、越级安全、越级颜值”五大越级优势,代表着当前广汽传祺产品在设计、技术、体验与品质方面的最高水准。全面换新之后,传祺GS4也成为同级别市场中的标杆,并重获消费者的认可,上市半月便售出超过11,000辆新车,继续引领SUV市场的热潮。

正向开发/品质向上 广汽传祺荣膺汽车圈新锐代表-图6

全新GPMA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是广汽自主开发的全新架构,历时数年、历经拥有多年开发经验的大师团队领衔打造,该架构涵盖了轿车、SUV、MPV及PHEV/HEV各个车型,是国内首个兼顾全球不同汽车市场需求的平台架构,在全球化、年轻化、智联化、可靠性、通用化、低油耗、混动化、舒适性、安全性方面都有飞跃性的提升。在车市进入存量市场,消费需求升级的当下,研发与技术实力将是企业比拼的关键,全新GPMA架构是广汽传祺正向研发的集大成之作,也将成为未来广汽传祺制胜市场的法宝与底气。

坚守初心:定位高端,品质向上

在技术与理念的新锐之下,是匠心品质的牢固坚守,广汽传祺走出了一条“品牌引领,品质驱动,持续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众所周知,可靠的品质来自于优秀的零部件供应商、精细的制造工艺以及全体系的管理模式综合打造而成。这种质量管理体系,从汽车设计、生产流程、销售流通以及售后服务全方位细节管控,贯穿车辆全生命周期。传祺通过覆盖Q/C/D的全面评价和品质培育,与重点供应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共赢协调发展,目前世界排名前10的供应商均为传祺配套,确保了产品品质。

正向开发/品质向上 广汽传祺荣膺汽车圈新锐代表-图7

而在产品的量产环节,为了确保品质一致性,广汽传祺在生产制造环节实施生产全过程的品质保证体系。基于广汽精益生产的基本理念,广汽传祺质量体系在践行中不断发展,坚持标准化作业,挑战行业领先的制造水平,以“零缺陷”为目标,推进自工序完结活动,并围绕自工序完结活动开展品质管理。

正向开发/品质向上 广汽传祺荣膺汽车圈新锐代表-图8

在严苛的质量管控体系之下,广汽传祺的产品品质有口皆碑,在全球领先的市场研究机构J.D. Power发布的2019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广汽传祺自2013年起,连续七年位列中国品牌榜首,并创造了中国品牌的历史最好成绩。这充分体现了其产品质量的一致性与可靠性,成为引领中国品牌向上的品质样本。

总结

在颁奖活动上,主持人盛赞道:“广汽传祺是正在经历蜕变的中国制造汽车品牌的缩影,是中国企业国际化战略、全球化视野的产物。传祺不是传奇,但难掩心中对传奇的追求;后发不是优势,但靠奋发努力交出自主创新的漂亮答卷。”

对于年轻的广汽传祺而言,“新锐”的态度是对自身的鼓励与鞭策。在未来汽车“新四化”的竞争格局中,在消费升级的风口之下,也给予广汽传祺更多机遇。秉承创新发展、品质至上的精神,广汽传祺也将继续以引领者的姿态,探寻中国品牌高质量发展之路。

 

网友还看了
现代ix25 现代ix25 10.58万起 获取底价
皓瀚 皓瀚 9.99万起 获取底价
博越 博越 9.98万起 获取底价
柯米克 柯米克 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53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