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四款车买了可以开一辈子!快来看看是哪几款?

买车之前大家都爱问这款车的质量怎么样?毕竟谁也不想去踩雷,买一辆质量不过关的车。而在汽车圈流传着这样一个笑话,一个父亲给自己的孩子一辆车,并且承诺把这辆车开坏了,就会给他买一辆新车,孩子满心欢喜的接过车钥匙,却发现这是一辆丰田的车钥匙。虽然这只是一个笑话,但是也侧面印证了丰田汽车的品质,但是在市场上只有丰田的产品力这么给力吗?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市场上四款买了就可以开一辈子的车。

这四款车买了可以开一辈子快来看看是哪几款-图1

这四款车买了可以开一辈子快来看看是哪几款-图2

外观设计上,全新一代雅阁的设计非常年轻化,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也应用在他的身上,头灯与中网结合在一起的设计,不仅设计新颖而且视觉冲击力较强,可以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

这四款车买了可以开一辈子快来看看是哪几款-图3

而内饰设计相对于外观来说就保守了很多,主要走的还是实用路线,悬浮式的中控大屏,方便驾驶员查看屏幕,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不过内饰在用料上还是相当不错的,手感以及质感都很出众。

这四款车买了可以开一辈子快来看看是哪几款-图4

雷克萨斯在设计上的功底,无需我过多的赘述,ES可以说无论在哪个角度去看它,都可以用美来形容,而且这样的设计最低不到三十万就可以买到,也真的是一个对消费者很友好的售价。

这四款车买了可以开一辈子快来看看是哪几款-图5

内饰设计和外观一样,充满了设计感,线条丰富的同时又很有序,每一条线条都有它存在的意义,座椅以及饰板的颜色选用大胆的红色,也彰显着设计师对于ES内饰设计的信心。

这四款车买了可以开一辈子快来看看是哪几款-图6

而全新天籁的上市,最受人关注的就是它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实现可变压缩比的技术,可以说是当代内燃机的一大重要里程。不过在外观设计上全新天籁的设计同样出彩,视觉效果非常精致。

这四款车买了可以开一辈子快来看看是哪几款-图7

内饰设计上可以看出非常简约,并没有过多复杂的设计,方向盘采用人机工程学,贴合人手,握起来手感出色,而座椅的舒适度一直以来都是天籁的强项,在同级别车型中很难遇到对手。

这四款车买了可以开一辈子快来看看是哪几款-图8

普拉多出现在这四款车之中,相信大家也不会有什么异议,“皮实”一直以来都是大家对它最多的形容词,在大街上我们还是可以看到十多年车龄的普拉多满街跑,这也进一步说明了开不坏的丰田这句活,不是空穴来风。

这四款车买了可以开一辈子快来看看是哪几款-图9

内饰设计还是一贯的老作风,万变不离其宗,不过对于普拉多这种车型来说,过多的纠结于它的设计,是不是有点鸡蛋里挑骨头了呢?对于一辆硬派越野来说,更多的应该强调的是实用性。30万买SUV挑花了眼先来看这四款车型怎么样-图10

虽然国内的排放标准比较严苛,质量很好的老车还是正当年就不能上路了,并不是因为质量的问题。但是在这里我也希望大家购买的车辆质量可以过关,这也是我把这四款车推荐给大家的原因。如果您最近正在考虑一款皮实耐用的汽车,那不妨考虑一下这四款车。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