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版“GLS”全尺寸SUV将上市 搭奔驰3.0T动力

目前,北京越野车拥有BJ20、BJ40、BJ40 PLUS以及BJ80共4款车型,接下来还将推出一款更高级别的全尺寸SUV——BJ90,进一步完善旗下产品线。网上车市从北京汽车官方获得了一组BJ90的图片和参数信息。新车基于奔驰GLS的底盘打造,搭载来自奔驰GLS上的3.0T发动机,可看做北汽版“GLS”。

北汽版GLS全尺寸SUV将上市 搭奔驰3.0T动力-图1

北汽版GLS全尺寸SUV曝光 搭奔驰3.0T动力-图1

动力方面,BJ90搭载来自现款奔驰GLS上型号为276 821的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kW,峰值扭矩480Nm,最高车速245km/h。传动系统预计也将匹配来自奔驰GLS上的9AT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总质量超3吨,油耗却仅为10.1L/100km。

北汽版GLS全尺寸SUV曝光 搭奔驰3.0T动力-图2

尺寸方面,BJ90长宽高分别为5171×1995×1902mm,轴距3100mm,整体车身尺寸与市面上90%以上的SUV车型相比均占据绝对优势。与绝大多数硬派越野车不同,BJ90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并采用七座布局。由此可见新车并非以极端越野为主要诉求,整体定位更加偏向豪华舒适,并有一定的轻度或中度越野能力。

北汽版GLS全尺寸SUV曝光 搭奔驰3.0T动力-图3

BJ90整体外观较为硬朗,前脸采用BJ系列家族式设计风格,引擎盖上方的鲨鱼鳍进气口气势十足。巨大的镀铬五孔前进气格栅与两侧造型方正的LED大灯组完美结合,保险杠两侧长条状LED日行灯极具辨识度。

北汽版GLS全尺寸SUV曝光 搭奔驰3.0T动力-图4

BJ90尾部看上去也很奔驰,整体造型方正简洁,中央粗壮的镀铬装饰条连接两侧竖条状尾灯组,后包围同样采用镀铬处理,搭配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颇具运动范儿。

北汽版GLS全尺寸SUV曝光 搭奔驰3.0T动力-图5

北汽版GLS全尺寸SUV曝光 搭奔驰3.0T动力-图6

BJ90提供大量选装配置,包括时下流行的悬浮车顶、车顶行李架、侧面迎宾踏板以及长度由A柱至B柱的非全尺寸天窗。除此之外,新车还可选装两种轮胎规格(275/55R19,275/50R20)和五种轮毂样式。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4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