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开启新时代 打造高性能、全功能产品线

雪佛兰开启新时代 打造高性能全功能产品线-图1

如果是过去几年提起雪佛兰,相信很多人都会想到赛欧,但如今雪佛兰在中国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总监郭越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本届广州车展,雪佛兰带来16款产品,分为高性能系列与以SUV为代表的全功能系列,其中兼备高性能与全功能的雪佛兰开拓者、畅巡将于明年上市。未来根据市场的情况,将在合适的契机引入更多高性能、全功能产品,满足消费者增购、换购的需求。

雪佛兰开启新时代 打造高性能全功能产品线-图1

1、产品结构调整 明年2款兼备高性能、全功能产品上市

2019年对于雪佛兰来说是一个产品大年,同时也是产品结构调整重要的一年。在这一年当中,中级车阵营取消了迈锐宝车型,保留的迈锐宝XL动力系统方面进行了升级;此前的科鲁兹与科沃兹构成的中级车阵营,调整为科鲁泽与新科沃兹的“新双科”;SUV产品阵营中创酷进行了升级换代,新增紧凑型产品创界。“雪佛兰正在逐渐摆脱小车的印象,成交价也在向上走。”郭越说道。

雪佛兰开启新时代 打造高性能全功能产品线-图1

在本届车展上雪佛兰带来两款全新产品,分别为中大型SUV雪佛兰开拓者与在华首款纯电动车型畅巡。雪佛兰开拓者的英文名为“BLAZER”,这也是50年前雪佛兰打造的全球首款配备四驱系统SUV的名字,如今推出的雪佛兰开拓者再次使用了这一命名。如今的雪佛兰开拓者是以SUV先导概念车FNR-CarryAll为原型,全新打造的一款全新的7座中大型SUV。在郭越看来:雪佛兰开拓者拥有更运动的造型设计、更具个性冲击力形态的表达,同时兼备高性能和全功能的表现,传承了雪佛兰84年来的SUV技术和文化积淀,构成差异化的品牌价值。

雪佛兰不仅是SUV的开创者,在新能源领域也是最早布局的品牌之一,早在2015年就发布了Bolt EV概念车并在2017年推出了量产版车型。中国纯电动汽车政策补贴正在逐步退坡,消费者对于纯电动车型的接受度也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升,雪佛兰终于将在华推出首款纯电动产品。

雪佛兰开启新时代 打造高性能全功能产品线-图4

作为引入国内的首款纯电动车型,雪佛兰并不是将海外市场成熟的Bolt直接引入,而是基于全功能运动概念车FNR-X打造了畅巡。郭越介绍道:“畅巡实车采用了轿跑的造型,续航里程达到410km,0—50km/h加速仅需3.6秒,兼具高性能与全功能两种特质。

2、品牌向运动化、科技化、全球化转变

可以看到雪佛兰在产品层面,正在顺应中国市场的变化而做出调整、“品牌方面雪佛兰这两年主要抓运动化、科技化、全球化。”郭越说道。雪佛兰品牌上的转变,其实在最新的产品上同样可以看到一些端倪,雪佛兰开拓者与畅巡都采用了最新的生命力美学设计,车身上有很多肌肉的线条,强化其运动化的特性。

雪佛兰开启新时代 打造高性能全功能产品线-图1

在驾驶方面,雪佛兰提供富有乐趣的驾驶性能,不管是轿车还是SUV对驾驶和操控乐趣的考虑是放在首位的。另外是智能互联系统方面的升级,现在雪佛兰搭载最新一代的MyLink+智能互联系统,拥有同级领先的智能语音识别,有些车型还配有虚拟钥匙,支持OTA远程升级、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和手机无缝的连接。最后是品质,雪佛兰的车非常扎实、可靠、耐用。郭越说道:“这些年做的工作,越来越与全球同步化,很多产品和技术都与全球同步,甚至会领先于世界上其它国家先行推出。

3、跨界营销 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雪佛兰

雪佛兰开启新时代 打造高性能全功能产品线-图6

雪佛兰的全球化不仅仅体现在了产品、技术方面,在营销方面同样有所体现。郭越表示:“运动化我们有全球的合作伙伴曼联,是雪佛兰一直并肩作战的合作品牌,一个是世界上最大的足球俱乐部,一个是百年汽车品牌,两者都有自己的品牌积淀。”此外,雪佛兰还与迪士尼进行了合作,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有雪佛兰冠名的体验区,在国内还与DISCOVERY探索频道建立了合作。

雪佛兰开启新时代 打造高性能全功能产品线-图7

和DISCOVERY合作的DC24小时驾训体验营,一天由DISCOVERY的户外生存专家教大家野外生存的技巧,一天是雪佛兰的驾驶教练教大家怎么用SUV征服险境的路况。“有这些好的品牌合作伙伴的助力,有助于我们摆脱‘小车’、‘廉价的品牌形象,从而构成更好的客户体验和口碑。”郭越说道。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7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