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AMG E 63曝光!这外观也太低调了?

提及E63想必大家对它都很熟悉,该款车型为梅赛德斯-AMG旗下的一款中大型性能车,与奥迪RS6、宝马M5为同级车型,同时深受国内性能车迷们的青睐,而低调的外观下也蕴藏着较强的动力性能。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梅梅赛德斯-AMG全新E 63路试谍照图片,新车预计将于2020内正式亮相,并有望在2021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开售。

奔驰全新AMG E 63曝光这外观也太低调了-图1

奔驰全新AMG E 63曝光这外观也太低调了-图2

奔驰全新AMG E 63曝光这外观也太低调了-图3

奔驰全新AMG E 63曝光这外观也太低调了-图4

奔驰全新AMG E 63曝光这外观也太低调了-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首次搭载4.0T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届时新车油耗也将大幅下降。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预计将选用炭黑网状格栅,车身侧面炭黑铝合金轮毂,车尾选用了较为性能的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1.3L
网友评分: 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