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E级性能版曝光!动力升级/配超大屏幕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AMG全新E 63路试实车图片,新车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目前奔驰SLK级已被奔驰AMG部门正式接任,本次换代的E 63预计为最终版车型,未来SLK级有望取代其位置。外观方面,新车升级了全新炭黑镀铬饰条,车尾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待新车上市后将与宝马M6奥迪RS7等车型展开竞争。

奔驰全新E级性能版曝光动力升级/配超大屏幕-图1

奔驰全新E级性能版曝光动力升级/配超大屏幕-图2

奔驰全新E级性能版曝光动力升级/配超大屏幕-图3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3.0T V6、4.0T V8(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4.0T引擎最大功率分别为419kW、450kW,传动系统均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匹配四驱系统。内饰方面,新车升级了全新娱乐系统,并预计搭载S级同款超大屏幕。目前E 63国内市场售价为89.58-162.98万元,相比竞争对手宝马M5奥迪RS7等车型,起售价区间占据较大优势。

奔驰全新E级性能版曝光动力升级/配超大屏幕-图4

奔驰全新E级性能版曝光动力升级/配超大屏幕-图5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1.3L
网友评分: 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