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州车展前瞻:新架构新体验 广汽传祺GS4怎么样

在本届2019广州车展即将开展之际,网上车市前方探馆小分队为大家提前拍摄到了一组传祺GS4的车型图片。新车为传祺旗下GPMA平台架构首款车型,作为传祺车型增量的希望,GS4确实为大家展现出其超强的性价比。

2019广州车展前瞻新架构新体验 传祺GS4怎么样-图1

2019广州车展前瞻新架构新体验 传祺GS4怎么样-图2

2019广州车展前瞻新架构新体验 传祺GS4怎么样-图3

整体造型上,传祺GS4依然保持之前的设计轮廓,不过在细节处做了一些调整,大面积的前格栅增加前脸厚重感,视觉高度有所降低,四根粗大的横向镀铬饰条横贯其中。全新的LED灯组科技感较之前提升不少,分体式日间行车灯配合下方熏黑的三角形装饰,视觉效果宽大有力。

2019广州车展前瞻新架构新体验 传祺GS4怎么样-图4

2019广州车展前瞻新架构新体验 传祺GS4怎么样-图5

传祺GS4尾部没有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而是采用一条高亮镀铬饰条连接两侧灯组。下方采用粗壮的黑色下护板,通过能力不错,不过排气管没有外露,采用了隐藏设计。

动力方面,传祺GS4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爱信6A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65N·m。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网友还看了
现代ix25 现代ix25 10.58万起 获取底价
皓瀚 皓瀚 9.99万起 获取底价
博越 博越 9.98万起 获取底价
柯米克 柯米克 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53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