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一代翼虎曝光 提供三种动力/明年上市

翼虎是福特旗下的一款小型SUV车型(海外称Kuga),该车初代车型自2000年上市,目前已更替到第四代车型,2013年上市的第四代车型距今已有6年时间。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福特全新一代翼虎部分信息,新车将提供三种动力车型,明年率先在海外上市,其售价区间为29,000—41,050欧元(约22.6万—32万人民币)。待新车上市后将继续与本田CR-V、丰田RAV4等车展开竞争。

福特全新一代翼虎曝光 提供三种动力/明年上市-图1

福特全新一代翼虎曝光 提供三种动力/明年上市-图2

福特全新一代翼虎曝光 提供三种动力/明年上市-图3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2.0L、2.5L三种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0kW、142kW、168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炭黑进气格栅设计,搭配的一体式大灯形状狭长且尾部上扬,前脸更具侵略性。车身侧面配备多辐式轮毂,内部搭配红色卡钳。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数字仪表盘和悬浮式显示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