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翼虎国内实车曝光!年底上市/油耗大降

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福特翼虎全新换代车型KUGA已正式亮相。作为福特旗下的当家SUV车型翼虎今年1-7月累计销量近5,724台,相比同级热门车型本田CR-V、日产奇骏、大众途观、丰田RAV4其销量可谓是一落千丈。目前福特全新翼虎全新换代车型KUGA已现身中国台湾地区,并预计将于年底台北车展正式上市(台湾地区均为进口车型)。而Escape也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入华国产开售(大陆地区),并可视为福特翼虎“兄弟”车型,且将与福特翼虎在华形成“双车战略”。届时新车也将进入冲刺阶段,并与同级热门车型展开激烈的竞争。

福特全新翼虎国内实车曝光年底上市/油耗大降-图1

福特全新翼虎国内实车曝光年底上市/油耗大降-图2

福特全新翼虎国内实车曝光年底上市/油耗大降-图3

福特全新翼虎国内实车曝光年底上市/油耗大降-图4

福特全新翼虎国内实车曝光年底上市/油耗大降-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5L混动、2.5L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届时新车油耗也将大幅下降;其中两款燃油版车型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混动版车型将搭载E-CVT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