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S级最终版车型上市 84.28万元起售明年换代

9月5日,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臻藏版在成都车展首发并上市,新车主要在外观、内饰加入专属标识以彰显身份,同时升级了部分配置,此次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84.28-169.28万元,价格与现款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随着S级Grand Edition车型的推出,也意味着第十代S级已经来到了生命末期,据外媒报道全新一代S级(第十一代)将于明年发布

奔驰S级最终版车型上市 84.28万元起售明年换代-图1

奔驰S级最终版车型上市 84.28万元起售明年换代-图1

奔驰S级最终版车型上市 84.28万元起售明年换代-图2

奔驰S级最终版车型上市 84.28万元起售明年换代-图3

奔驰S级最终版车型上市 84.28万元起售明年换代-图4

奔驰S级最终版车型上市 84.28万元起售明年换代-图5

奔驰S级臻藏版外观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细节方面新车两侧前翼子板加入Grand Edition专属标识,四个车门处配备带品牌标志投影的环境照明系统,下方选用20英寸AMG轮毂。内饰方面,S级臻藏版配备双12.3英寸显示屏,内置奔驰最新的MBUX互联系统,同时全系标配手机互联远程发动机启动功能。

为祖国70周年庆生 奔驰第十代S级发布限量版车型-图1

为祖国70周年庆生 奔驰第十代S级发布限量版车型-图2

为祖国70周年庆生 奔驰第十代S级发布限量版车型-图3

车身尺寸方面,奔驰S级臻藏版与普通版保持一致,整体与宝马7系相当。动力方面,S级臻藏版搭载2.0T、3.0T V6(分高低功率)以及3.0T L6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0kW、270kW、230kW、320kW,峰值扭矩分别为400N.m、500N.m、480N.m、520N.m,传动系统匹配9AT变速箱,部分车型配备4MATIC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