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超高安全配置,28万起售的沃尔沃S60还有何实力?

除超高安全配置28万起售的沃尔沃S60还有何实力-图1

除超高安全配置28万起售的沃尔沃S60还有何实力-图1

相比于众多豪华品牌而言,沃尔沃独特的气质就如阿尔法·罗密欧一般,爱它的人无需多言,不爱的说再多都没用。全新S60车型,提供了双外观设计,分为豪华版与运动版,可以全面照顾消费者的需求,但相信各位喜欢它的绝不是这一点,而是极具代表性的和个性鲜明的“雷神之锤”大灯,并且有别于家族其它车型,突出的手柄让它气场更足。还有一点,个人认为要优于宝马3系,全新S60并未投放长轴距车型,如此一来,车身比例更为协调,也让车型自身变得更为纯粹。尽管如此,新车在车身长度和轴距方面相比老款车型也进行了相应的增加,分别为46mm和16mm。

除超高安全配置28万起售的沃尔沃S60还有何实力-图3

除超高安全配置28万起售的沃尔沃S60还有何实力-图2

内饰部分,说实话,全新S60内饰方面毫无新鲜感可言,与XC60近乎一致。风格的话,在原本冷淡的北欧风格上变得更为简洁、时尚。中高配车型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赫然抢眼,低配车型的8英寸也完全够用,此外还配有8英寸中控屏,支持Apple CarPlay手机互联,回过头来看竞品车型,在这两点上也旗鼓相当。

而S60在用料方面则是优势凸显,提供了CLEANZONE®清洁驾驶舱系统,在空气质量欠佳的城市它可以全方位保驾护航,全面打消消费者对车内空气的顾虑,同时车内也采用了更为环保的材料。安全配置方面就不必多说了,沃尔沃的强项,新车更是做到了武装到牙齿,提供车道保持、主动刹车、车侧警示等等一系列你可以想到的功能,这点完全优于竞品车型。

除超高安全配置28万起售的沃尔沃S60还有何实力-图5

除超高安全配置28万起售的沃尔沃S60还有何实力-图3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三种动力调校以及一款插混动力,这种配置也是目前最为主流的做法,值得一提的是T3、T4和T5均搭载2.0T四缸发动机,未采用三缸机非常值得肯定。T8动力同样采用2.0T发动机外加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传动系统方面,全系车型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要是说优于竞品的方面,不同的动力调校算是一点,另外一点则是插混系统,毕竟宝马3系和凯迪拉克CT5均暂未发布插混车型。

除超高安全配置28万起售的沃尔沃S60还有何实力-图7

通过上述内容,相信各位对沃尔沃S60也有了大致的了解,要是说优势,其实真的不少。双外观设计加以雷神之锤,这在同级别中绝对是数一数二的回头率,并且提供全球统一轴距,更显纯粹;内饰方面,用料是其优势,而设计风格只能说是因人而异了,看您更倾向于哪些方面;重点则是在于安全配置,S60堪比百万级豪车;动力总成的话,最大的优势在于插混T8车型的动力表现。最后就是老生常谈的售价问题,说实话S60售价偏高,但是根据沃尔沃以往的做法,后续优惠力度会很大。总的来说,抛开售价不谈,它的确是一款不错的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