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触控智能大屏 配定速巡航 捷达VA3买这款最值

众所周知,以大众汽车品牌全新子品牌的身份出现在消费者面前,捷达品牌拥有着出色的德系技术和大众品质,这也让众多消费者对于其旗下首款轿车车型——VA3非常关注。那么,接下来咱们就一同来研究下,对于捷达VA3究竟买哪款更有性价比?

搭触控智能大屏 配定速巡航 捷达VA3买这款最值-图1

搭触控智能大屏 配定速巡航 捷达VA3买这款最值-图2

可以看到,捷达VA3全系共推出四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6.58-9.28万元。动力总成上,捷达VA3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峰值扭矩为145N·m,与发动机匹配的分别是6速自动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

搭触控智能大屏 配定速巡航 捷达VA3买这款最值-图3

在这其中,手动挡版本车型分别推出:手动进取版和手动悦享版两款车型,而自动挡车型则分别推出自动悦享版和自动荣耀版两款车型。所以更清晰直观的进行对比和选购,我们选择先在手动挡版本车型中进行对比,然后在自动挡版本车型中进行对比,最后进行综合对比,选出最为合适的车型。

搭触控智能大屏 配定速巡航 捷达VA3买这款最值-图4

作为手动挡同时也是全系的入门版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6.58万元的手动进取版拥有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胎压报警、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LED日间行车灯、可进行电动调节和加热的外后视镜等基础配置。

搭触控智能大屏 配定速巡航 捷达VA3买这款最值-图5

之后,官方指导价格为7.28万元的手动悦享版相比手动进取版要多出0.7万元,在配置上则要多出,前/后头部气囊、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电动天窗、皮革织物混搭材质座椅和8英寸触控液晶屏等等。其中,8英寸触控液晶屏拥有语音识别控制、蓝牙等功能,并支持CarPlay和CarLife。

在这些配置中,前/后头部气囊、后驻车雷达和定速巡航等配置对于车型的安全性和行车便利性会起到一定帮助作用,而8英寸的触控液晶屏和其所搭载的科技配置,能够很好地提升车内科技性和实用性。因此,在0.7万元这一差价并不算大的情况下,手动挡车型中首推手动悦享版。

搭触控智能大屏 配定速巡航 捷达VA3买这款最值-图1

在接下来的自动挡版本车型中能够发现很有意思的一点就是,自动挡版本的入门版车型——自动悦享版,与手动悦享版的名称相同,都叫做“悦享版”,所以从命名上也能够猜得到自动悦享版和手动悦享版两款车型,应该是除了自动挡和手动挡的的这一差别外,其余配置完全相同,而事实也正式如此,因此对于自动悦享版的车型配置则不再进行过多介绍。此外,在官方指导价格上,自动悦享版为8.38万元,相比手动悦享版要多出1.1万元。

搭触控智能大屏 配定速巡航 捷达VA3买这款最值-图7

最后的对比则是在自动荣耀版和自动悦享版中进行,作为全系顶配版本的自动荣耀版官方指导价格为9.28万元,要比自动悦享版多出0.9万元。在配置方面要多出多功能皮革材质方向盘、皮革材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自动头灯、感应式雨刷和自动空调等诸多配置。

应该说多出的这些配置能够在诸多细节之处提升车内乘客的驾乘感受,很符合注重细节和品质的消费者口味。不过9.28万元的官方指导价格很可能已经超出这个级别部分消费者的购车预算。

因此,如果消费者的购车预算有限,并对安全和科技配置能够满足日常驾车出行和使用即可的话,自动悦享版为自动挡版本车型中的首选。当然如果消费者的购车预算非常充足,那么自动荣耀版显然更不错。

搭触控智能大屏 配定速巡航 捷达VA3买这款最值-图8

总结:

作为捷达品牌旗下首款轿车车型的VA3,拥有着良好的可靠性、安全性和高品质的品牌特质。所以对于那些很看好捷达VA3的消费者而言:既然喜欢就别犹豫,在结合上述观点并根据自身购车预算和需求做出综合考量后,赶紧选择一款收入囊中。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