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Atlas crossover渲染图!明年5月开售

Atlas crossover是大众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国内市场称之为途昂X),与丰田普拉多、别克昂科旗、福特探险者为同级车型。今年11月大众途昂在华销量达7,312台,凭借着大众较强的产品优势,其销量数据已超越凯迪拉克XT5、沃尔沃XC60等豪华品牌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Atlas crossover车型渲染图,新车计划在2020年芝加哥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将于同年5月上市开售。

大众全新Atlas crossover渲染图明年5月开售-图1

大众全新Atlas crossover渲染图明年5月开售-图2

大众全新Atlas crossover渲染图明年5月开售-图3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5kW、203kW,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分体式格栅设计,LED日间行车灯带融入至灯组内部。车身侧面线条也更加硬朗,腰线以及门框部分均加装了镀铬饰条。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下方红色刹车反光板延伸至整个车尾。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