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途昂X实拍曝光!搭V6引擎/明年上市

聊到途昂X想必大家对这款车型并不陌生,该款车型为大众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跑SUV。新车已于今年在华国产上市开售,同时也是品牌在华推出的首款轿跑SUV车型,并区别于丰田普拉多、福特探险者、马自达CX-8等同级车型,也为消费者提供了个性化的购车选择。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新款途昂X实拍图,新车将于2020年春季率先登陆海外市场开售,而国产版车型也将有望于同年上市开售。

大众新款途昂X实拍曝光搭V6引擎/明年上市-图1

大众新款途昂X实拍曝光搭V6引擎/明年上市-图2

大众新款途昂X实拍曝光搭V6引擎/明年上市-图3

大众新款途昂X实拍曝光搭V6引擎/明年上市-图4

大众新款途昂X实拍曝光搭V6引擎/明年上市-图5

大众新款途昂X实拍曝光搭V6引擎/明年上市-图6

大众新款途昂X实拍曝光搭V6引擎/明年上市-图7

动力方面,国产版车型将继续搭载2.0T(低/高功率)、2.5T三款动力引擎,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162kW、220kW,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350N.m、5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匹配四驱系统。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多横幅点阵式进气格栅,“L”形LED灯带融入至灯组内部。车身侧面呈溜背式造型,并配备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贯穿式镀铬饰条将两侧尾灯组相连接。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新样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液晶数字仪表以及嵌入式中控屏幕。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