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昂X值不值?比途锐便宜8万多送24项配置

5月28日,上汽大众轿跑SUV途昂X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官方售价为31.69-48.89万元。这是大众品牌第一款轿跑型SUV,除了中国哪里都买不到。与同品牌旗舰SUV途锐相比两者都定位于中大型SUV,但是途昂X却比途锐大了一圈,着实俘获了中国消费者购车心态:大,越大越好。

但是途昂X真的只是凭借大这么一个优势么?我们选取了价格最接近的途昂X和途锐进行对比,从下面结果你会发现途昂X确实要比途锐来的更划算!

大众途昂X值不值比途锐便宜8万多送24项配置-图1

大众途昂X值不值比途锐便宜8万多送24项配置-图1

大众途昂X值不值比途锐便宜8万多送24项配置-图1

上汽大众途昂X与大众途锐都定位于中大型SUV,由于后者为大众品牌旗舰SUV且为进口车型,两者售价并不存在重叠区间,途昂X的顶配版也要比途锐入门版便宜8.09万元。当然价格只是买车过程中考虑的一方面,还要看看这途昂X在尺寸、配置和动力方面具体有哪些优势。

大众途昂X值不值比途锐便宜8万多送24项配置-图2

大众途昂X值不值比途锐便宜8万多送24项配置-图3

大众途昂X值不值比途锐便宜8万多送24项配置-图4

作为一款轿跑SUV,途昂X在空间方面的表现并不需要担心,车身宽度和轴距都与途昂保持一致,尽管在长度和高度所有减小,不过这两项数据依然领先途锐。途昂X的第二排座椅前后角度可调,也降低了溜背造型对乘客头部空间的影响,同时大5座的布局进一步提升了第二排乘客的腿部空间以及后备箱进深。

大众途昂X值不值比途锐便宜8万多送24项配置-图5

动力方面,途昂X依然搭载2.0T(高/低功率)、2.5T发动机,且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相比之下虽然途锐搭载2.0T、3.0T发动机,不过仅有入门版2.0T车型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对于消费者而言,如果购买途昂顶配版可以花更少的钱享受更充沛的动力,也不必为排放标准而困扰。

大众途昂X值不值比途锐便宜8万多送24项配置-图6

具体配置方面,途昂X顶配版的优势可以说非常明显,多出的配置主要体现在舒适、豪华以及主被动安全用车体验方面,比如360度全景影像不仅可以用于日常,也可以在狭窄地区通行时降低事故发生概率;四门隔音玻璃、丹拿音响、前排座椅通风对于用车舒适性提升非常有帮助。当然途锐在座椅、灯光、主动安全配置方面也有一定优势。

大众途昂X值不值比途锐便宜8万多送24项配置-图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