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A1进店实拍 搭1.5T引擎造型小巧精致

目前在国内市场中如MINI、奔驰A级等体积较小的车型受到了一众女性消费者的青睐,奥迪A1虽普及率并不高,但随着其完成了换代工作,后续或将为用户提供更多的购车选项。近日奥迪全新A1 Sportback S-Line版本车型现身海外市场某展厅中,该车预计将在年底进入国内市场。新车与大众polo基于相同的MQB平台打造,奥迪A3、A4 、Q3、Q2均采用这个平台,新车产品力将大幅提升。

奥迪全新A1进店实拍 搭1.5T引擎造型小巧精致-图1

奥迪全新A1进店实拍 搭1.5T引擎造型小巧精致-图2

奥迪全新A1进店实拍 搭1.5T引擎造型小巧精致-图3

奥迪全新A1进店实拍 搭1.5T引擎造型小巧精致-图4

奥迪全新A1进店实拍 搭1.5T引擎造型小巧精致-图5

奥迪全新A1进店实拍 搭1.5T引擎造型小巧精致-图6

奥迪全新A1进店实拍 搭1.5T引擎造型小巧精致-图7

奥迪全新A1进店实拍 搭1.5T引擎造型小巧精致-图8

外观方面,新车运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装配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辅以蜂窝状结构装饰,保险杠两侧配有导风口,灯组内部集成箭矢式LED日间行车灯灯带,与新款A4相似度较高。车侧后视镜由银色元素进行包裹,下方选用五辐式铝合金轮毂,内配红色刹车卡钳。车尾灯组内部结构与车头相呼应,排气为单边双出式布局。内饰部分,新车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微微倾斜,并配有嵌入式液晶屏。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0T三缸或1.5T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