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小号“A3”街拍 搭1.0T三缸引擎/年底入华

目前在国内市场,MINI、奔驰A级等体型小巧的车型更受女性消费者青睐,而奥迪A1似乎逐渐被大家所遗忘。A1作为奥迪推出的旗下首款高端小型车,凭借动感、时尚的设计为品牌开辟了全新的细分市场,不足4米的车长也正是它魅力的所在。近日奥迪全新A1现身海外地区,该车有望将于年底在国内上市。

奥迪全新小号A3街拍 搭1.0T三缸引擎/年底入华-图1

奥迪全新小号A3街拍 搭1.0T三缸引擎/年底入华-图2

奥迪全新小号A3街拍 搭1.0T三缸引擎/年底入华-图3

奥迪全新小号A3街拍 搭1.0T三缸引擎/年底入华-图4

奥迪全新小号A3街拍 搭1.0T三缸引擎/年底入华-图5

奥迪全新小号A3街拍 搭1.0T三缸引擎/年底入华-图6

奥迪全新小号A3街拍 搭1.0T三缸引擎/年底入华-图7

 奥迪A1与大众polo同样采用MQB平台,奥迪A3、A4 、Q3、Q2均采用这个平台,外观运用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头尾灯组内部集成全新样式的LED灯带,整体气势不输A3。动力方面,新车动力方面搭载1.0T 三缸或1.5T发动机(入华后或继续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110kW,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