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A1入门版车型曝光 搭1.0T引擎+7速双离合

A1是奥迪旗下一款小型轿车,自2010年全球首发以来,凭借动感、时尚的造型设计,收获了一众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全新一代A1也在今年完成了换代工作,新车与奥迪A3、A4 、Q3、Q2均采用MQB平台打造,另外还推出了一款City Carver(可视做旅行版)车型。近日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奥迪全新A1推出了1.0T版本车型,起售价为22,982欧元(约合人民币17.9万元),进一步拉低了入门版车型的售价。

奥迪新A1入门版车型曝光 搭1.0T引擎+7速双离合-图1

奥迪新A1入门版车型曝光 搭1.0T引擎+7速双离合-图2

奥迪新A1入门版车型曝光 搭1.0T引擎+7速双离合-图3

奥迪新A1入门版车型曝光 搭1.0T引擎+7速双离合-图4

奥迪新A1入门版车型曝光 搭1.0T引擎+7速双离合-图5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后灯组均换装箭矢式灯带,前脸中网、车标等细节处均进行熏黑处理。配置方面,新车入门版车型配置依旧丰富,除织物座椅稍显寒酸外,胎压监测、多位置安全气囊、雨量传感、全液晶仪表等均为标准配置。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1kW,峰值扭矩为175N.m,传动系统除5速手动变速箱外,还将提供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