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VX大七座SUV动力曝光 搭1.6T明年初上市

奇瑞高端品牌星途推向市场已有半年多时间,连续上市了TX/TXL以及LX等车型。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星途全新旗舰大七座SUV——VX的量产概念版车型也迎来首发亮相(最终量产版基本不会有大的改动),并将于明年一季度正式上市。日前,网上车市获得了星途VX的详细动力配置,新车搭载奇瑞第三代1.6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为7.9L。

星途VX大七座SUV动力曝光 搭1.6T明年初上市-图1

星途VX大七座SUV动力曝光 搭1.6T明年初上市-图2

星途VX大七座SUV动力曝光 搭1.6T明年初上市-图3

从公布的信息来看,星途VX的1.6T版本采用的前轮驱动,在市郊不算拥堵的道路上,百公里油耗仅为6.8L,对于这种级别的SUV来说,还是很有优势的。这款发动机已经在全新一代瑞虎8、星途TX/TXL、星途LX等车型上进行了使用,性能上有目共睹,可媲美合资2.0T发动机。据此前消息,VX未来还将搭载奇瑞最新的2.0TGDI发动机,而四驱车型大概率会使用在2.0T车型上。

星途VX大七座SUV动力曝光 搭1.6T明年初上市-图4

星途VX大七座SUV动力曝光 搭1.6T明年初上市-图5

星途VX的外形设计与TX/TXL、LX都不太相同,整体更显硬朗。尤其是前脸的八边形进气格栅,以及三根宽幅横条,有一些福特锐界的韵味。尾部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尺寸部分,新车车长接近5米,轴距也达到2900mm,成为奇瑞旗下最大的SUV,整体比福特锐界大一圈,已经接近大众途昂。据了解,这款车主销价格区间处于17-23万元之间,起售价预计在15万左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9L
网友评分: 4.7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