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VX大7座SUV首发亮相 尺寸超锐界 明年上市

11月22日,星途旗下中大型SUV——星途VX概念车在广州车展上首发亮相。尽管不是最终量产版,不过依然可以从其身上看到星途VX大部分的设计元素。量产版预计会在此基础上进行局部的一些小幅调整。从之前申报的信息来看,星途VX量产版搭载的依然是奇瑞第三代1.6T发动机,预计将于明年一季度正式推向市场。

星途VX大7座SUV首发亮相 尺寸超锐界 明年上市-图1

星途VX大7座SUV首发亮相 尺寸超锐界 明年上市-图2

星途VX大7座SUV首发亮相 尺寸超锐界 明年上市-图3

星途VX大7座SUV首发亮相 尺寸超锐界 明年上市-图4

外观部分,星途VX概念车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进气格栅由三条横幅式镀铬饰条构成,配合两侧狭长的LED大灯组,极具辨识度,同时灯组内部采用了矩阵式设计。底部经过镀铬装饰的下格栅,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硬派风格。尾部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

星途VX大7座SUV首发亮相 尺寸超锐界 明年上市-图5

星途VX大7座SUV首发亮相 尺寸超锐界 明年上市-图6

尺寸部分,新车车长接近5米,轴距也达到2900mm,成为奇瑞旗下最大的SUV,整体比福特锐界大一圈,已经接近大众途昂。动力部分,星途VX初期会搭载奇瑞第三代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百公里油耗7.9L,传动系统匹配7DCT变速箱。不过对于这种级别的SUV来说,1.6T动力也许还是无法满足部分消费者的需求。据了解,星途VX未来还将搭载奇瑞最新的ACTECO 2.0TGDI发动机,采用350 bar直喷系统,并配备双平衡轴系统,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80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9L
网友评分: 4.7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