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大7座SUV动力曝光 比宝马X5还强预计17万起

奇瑞旗下高端品牌星途将于明年年初推出一款代号为“M36T”的全尺寸大SUV,预计命名为“VX”,采用七座布局。网上车市从奇瑞内部获得了星途VX的动力信息,新车搭载奇瑞最新开发的1.6T、2.0T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DCT变速箱。据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星途VX的主销价格区间在17万-23万。

星途大7座SUV动力曝光 比宝马X5还强预计17万起-图1

星途大七座SUV动力曝光 搭载1.6T/2.0T+7DCT-图2

星途大7座SUV动力曝光 比宝马X5还强预计17万起-图2

星途VX基于与TX/TXL相同的奇瑞M3X平台打造,1.6T发动机目前已经在TX/TXL有所应用,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另一款2.0T发动机预计为奇瑞最新的ACTECO 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80Nm。该发动机采用350 bar直喷系统,并配备双平衡轴系统,可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星途大七座SUV动力曝光 搭载1.6T/2.0T+7DCT-图4

星途大七座SUV动力曝光 搭载1.6T/2.0T+7DCT-图5

上海车展前夕,星途发布了E-IUV概念车,整体造型由前宝马设计师Kevin Rice操刀完成(任职宝马期间曾主导现款3系车型的外观设计工作),极具设计感与未来感,标志着星途车型的设计方向。从目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星途VX采用了很多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包括格栅与引擎盖之间的宽幅镀铬条、雾灯区造型等均很相似。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9L
网友评分: 4.7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